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雪之戀500字作文

冰雪之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剛想走,尹鴻翼又拉住了我的手.我厭惡地把他的手甩開,回頭瞪了他一眼.他紅着臉,縮回了拉着我的手."你幹什麼!"我沒好氣地說.(什麼拉,剛才還是你在"犯錯誤",在向他道歉呢,怎麼現在變成了你在生他的氣了?^_^?沒有拉,我剛才說我學過跆拳道,他又拉了我的手,是他不對拉~~)其實,我這時已經怕地要命,這話只不過是掩飾我害怕的心理罷了."我.......我想讓你當我的GF!"沒有想到,尹鴻翼這個大笨蛋居然信以為真了,好半天才憋出了這句話.(難道你還想讓他識破你的謊言嗎?-_-^).看着他那張漲成豬肝色的俊臉,我強忍住笑,打着官腔說:"你這個豬頭,怎麼死纏爛打呀.你是知道我是不會放棄星的."那......."他像個小孩子一樣仰着頭天真地說:"那你今天不是給星寄了信嗎?10天以後,他的信應該回來了吧?如果沒有回來,你就當我GF,好嗎?大不了他回來我再把你還給他嘛!"我又一次陷入了沉思.他難道像星一樣跟蹤我?我是一件東西嗎?他怎麼這麼認真啊! 

 我思量再三,最終決定答應他的請求.不是因為我被他感動了,接受了他的愛,而是因為,我相信星,要讓尹鴻翼徹底死心.(怎麼樣,我很狠吧~~哈哈~~^_^) 

  好長時間沒有寫了,大家還沒有忘記,我自己就先忘記了.所以昨天沒有出,希望大家諒解,謝謝咯~~誰不諒解誰請客哦~~(呵呵,我很貪的哦!)

冰雪之戀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雪之戀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