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雪之戀700字作文

冰雪之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你肯定會喜歡的.你在這兒等我一會兒."星狡黠地沖我笑了笑,轉身走進了他家.我很好奇,所以就在他家門口等他.過了大概十來分鐘,他出來了,剛才蓬亂的頭髮,現在已經被梳理好了;衣服也換成了一套白色的休閑服;手上也多了一個包裹,樣子十分酷.不過,他這身打扮,要帶我去哪兒啊?"怎麼樣,我很帥吧!"他戴着一副太陽眼鏡問我.我撲哧一聲笑了,逗他說:"什麼呀,不是帥,是衰吧!"他的眉頭皺了一下,隨即遞給了我那個剛才他拿在手上的包裹,說:"夢雪,快換上吧,我們要出發了."唔?這是什麼? 

 我拿着這個包裹,走進家門飛快地換了起來.不下兩分鐘,我就已"打扮完畢"了."我的頭髮是不是很亂?"我自言自語着,緩緩地走向鏡子.天啊!鏡子里的我好漂亮啊!雪白的裙子上,有許多透明的冰狀物;如雲的長發用一根白色的絲帶扎着,頭上還戴着一頂白色的小帽子,比冰雪更透明美麗!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快步走出家門.星看見我,一下子呆住了----他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位亭亭玉立的仙女竟然是我. 

 我和星一起騎上他的單車.星讓我抱住他的腰,我不肯.星笑着對我說:"西西,你不抱也可以啊,但是我騎車向來很快,你小心被甩下去哦!"一聽這話,我便不顧一切地緊抱住他的腰,直把他勒地喘不過氣來.(呵呵~~你活該拉!>0<)星騎得真的很快,我緊緊抱住他的腰,不敢放手.我只覺得風在我耳邊呼呼直響.我不敢睜開眼睛,直到星呼喚我下車時才張開."哇,好美啊!"我驚嘆道."是啊,很美."星也贊道.我們來到的地方,就是我最最喜愛的白色世界----雪山."走吧!"星拉着我的手往一個山洞走去.山洞裡很黑,膽小的我不由得拉緊了星拉我的那隻手.星拉着我拐來拐去,忽然,山洞亮了起來.我的眼睛被光刺地張不開.等我適應過來時,發現星那深邃我眸子正盯着我,手裡拿着一個盒子.我撕開一看,是一個用藍水晶做的雪花."夢雪,生日快樂!"星拿着盒子笑着說. 

 今天,是我的生日.

冰雪之戀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雪之戀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