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正義最終會戰勝邪惡400字作文

正義最終會戰勝邪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電影《納尼亞傳奇》講述的是預言中的四個孩子和正義獅阿斯蘭戰勝女惡魔,讓納尼亞重返安寧的故事。 

  四兄妹為了躲避戰爭,在媽媽的安排下乘火車來到遠離城市的教授家,可是他們不經意中卻闖入了童話世界中的納尼亞,這裡充滿了強權與邪惡,正義和善良遭到扼殺,但是,他們的闖入打破了這種局面,在以後與女惡魔的搏鬥中,四兄妹表現出了智慧、勇敢、善良,有危險自己承擔,阿斯蘭、半羊人,海獺夫婦也是這樣。阿斯蘭為了朋友而犧牲自己,但他是正義的,他死的石台上刻着:為別人犧牲,自己將復活。所以獅子阿斯蘭復活了。他的正義,敢於犧牲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的。 

  從外表看,女惡魔兇惡、強大、殘暴、毒辣,但邪惡永遠戰勝不了正義。所以反抗女惡魔的人就越多,最後,四兄妹用自己的力量,聯合阿斯蘭和它的軍隊,終於打敗了女惡魔,正義戰勝了邪惡。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論是過去、現在或將來,也不管在什麼地方,邪惡只能逞強一時,正義終究會勝利的。這個故事同時還告訴我們,做人要勇敢、善良,要堅持正義,有了危險要沉着冷靜,要善於思考,還要有勇於犧牲的精神。當然,如果世界上沒有戰爭和邪惡,世界將多麼美好又安寧啊。

正義最終會戰勝邪惡 標籤:邪惡作文 正義作文 戰勝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