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可愛的早晨700字作文

可愛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早晨,它給人們帶來希望和光明:早晨,它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勃勃、繁榮旺盛的景象。一天里,最寶貴的時間是早晨,一天里,最可愛的時間是早晨。 

  當天空漸漸撩去那黑色的面紗時,東方便飄起了一朵朵紅色的雲霞,隨着紅霞的出現,太陽慢慢地、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漲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在東張西望,陽光漸漸地普照着大地。 

  這樣,早晨衝破了黑暗的夜色來到了大地,大地則以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迎接着它的到來。 

  “喔喔——”雄雞一聲長鳴,響徹大地,傳遍了千家萬戶,它催着人們:“新的一天來到了,快來迎接它吧!” 

  頓時,沉默了一夜的大地沸騰起來,新的一天就在這沸騰的氣氛中開始了。 

  看!公園裡,假山旁,亭子前,一些年過花甲的老人正在打拳、散步。他們雖然已是白髮蒼蒼,年近古稀,卻個個紅光滿面,精神振作。 

  幽靜的小樹林里,一群紅領巾正在朗朗地讀書。他們一個個手捧着書本,正認真地讀着呢!這帶着孩子歡聲笑語的聲音匯入那早晨特有的新鮮空氣里,在樹林里回蕩。 

  聽!“嘀鈴鈴——”一陣陣清脆的自行車的“嘀鈴鈴”聲從四面八方湧向公路。上班的叔叔、阿姨們正騎着自行車奔馳在寬闊的公路上,各自奔向自己的工作崗位。 

  “唰——唰——”一陣掃地聲音傳入耳際,啊!原來是清潔工人正在為大地梳妝、打扮。正是他們,使城市變得美麗、清潔,使周圍環境變得舒適。第天早晨,是他們為人們清掃着街頭。從他們的心裡,正傳出一首動聽美妙的歌聲。 

  早晨是短暫的,但也正是這短暫的早晨給大地留下了美好的時刻。 

  我愛早晨,愛它能給人們帶來希望和光明;我愛早晨,愛它能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勃勃、繁榮旺盛的景象。 

  早晨,你是一天里最寶貴的時間,也是一天里最可愛的時間。我愛你,早晨!

可愛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