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觀月有感500字作文

觀月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天,我捧着一本《三個火槍手》饒有興趣地看着,竟不顧睡覺,直至深夜。終於等到睡眼朦朧時,我偶然向窗外一抬頭,忽見一彎新月懸挂在天上,與漆黑的天空相襯,愈發奪目。該有多久不曾見到這月亮?我頓時睡意全無,陷入了深思之中。

  由於這十幾年來,中國工業發展異常迅猛,在許多領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可同時也帶來了一系列令人擔憂的環境問題。在我以往的印象中,即使是在中秋佳節也休想一睹月亮芳容;河流似乎也總是黑的,漂浮着令人噁心的垃圾;在這令人壓抑的環境下,植物彷彿也喪失了生氣,只是麻木地支撐着身軀,無顧其它。那是最流行寫的文章就是提倡環保吧?

  然而,一系列自然災害的頻發,人們開始覺醒過來,國家也加大了整治力度。隨着許多新政策的出台,人們的環保意識明顯增強,都積極地投入到保護環境中去。各個縣市都多植了樹,也增設了許多垃圾桶,同時清理了許多衛生死角。縣城的空氣越來越清新了,天空也愈發清澈了,人們的生活也回歸於舒適與自然。

  前不久,我經過??江河時,看見如此清澈的河水,吹着涼爽的清風,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愉悅,現在又偶見久違的月亮,心中甚是歡喜。

  是國家和人民的行動創造了這美好的生活,感謝他們,也感謝我們自己。我堅信,只要我們時刻懷有憂患意識,繼續努力,我們的家園一定會更加美好,祖國一定會更加富強!

  廣東清遠佛岡縣佛岡縣城東中學初一:賀貴龍



觀月有感 標籤:月有陰晴圓缺作文 觀月作文 中秋觀月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