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鄉冬景300字作文

家鄉冬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又是一個冬天,下雪了,看那潔白的雪花,便勾出我濃濃思鄉之情……

  我的家鄉在碭山,碭山的水果很是着名,尤其是遠近聞名的碭山梨。冬天的時候,果園是我們最愛去的“樂園”。踏着白雪,留下一串泥腳印。雪“嘎吱,嘎吱”的響,我們穿着五顏六色的羽絨服,東躲西藏,給這聖潔安靜的世界掛上一抹色彩。從梨樹後面偷窺那捉我們的人,歡笑聲把果樹上的雪花都抖掉了。我們落了滿身的雪,依然嬉戲,這是雪花與孩子們的遊戲。那些桃樹、梨樹、蘋果樹則是緘默的觀眾,呆板的注視我們的表演。泥腳印被落下的雪花再次覆蓋了。只有歡笑聲蓋不住。

  有些老弱病殘的樹支撐不住太多的雪娃娃,慢慢地折了下來,落在雪海里,盪起了一圈清柔的漣漪,消失在笑聲中……

  家鄉冬景,美麗無限。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縣新城初級中學初一:費揚



家鄉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家鄉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