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08年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08年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也許上帝也在為迎接奧運做準備,今年的雪花似乎比以往幾年來的都要早了一些. 

夜晚,漫天飛舞的雪花在燈火闌珊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嬌玲格外風雅. 

站在窗前的我似乎早已陶醉早已失意,望着窗外的雪花,眉頭間似乎升起了一絲涼意:時間飛逝真的是白駒一隙.回想起來腦海里還依稀浮現着小時侯的那些無憂無慮.那時候一年裡最快樂的日子無過與新年拉,而在年時前後幾天里總會下些雪來,似乎是為那些無邪的兒童準備的禮物.那時候我們穿新衣戴新帽,偶而跑出去捧些雪球堆些雪人來玩,小手也會被凍的通紅.當然之後也免不了聽父母的訓斥,可不等訓斥完貪玩的我們早已溜了出去,幾個小朋友呼呼的在大街上跑來跑去.似乎連續幾年我們都是這樣過的. 

可是慢慢的我們開始長大,雖然那點童心還根固在心底,但是畢竟我們的年齡增加了一大截,截去了寫瘋狂截去了些無知……驀然回首才發現童年真的好純真好有趣,兒時的朋友早已分散到了四面八方拉,真的好想好想他們. 

 現在我們早已逝去了兒時的童真,座在牆牆相圍的教室里聞着書本散發的氣香傾聽着老師的教誨.其實這也算是一種享受吧!我曾一度消沉過,那時的我像一個老大人,做事也嚴肅冷漠,有時會令人害怕.但是 

現在的我似乎又回到了兒時……那晚,雪兒剛鋪了淺淺的一層,伴着下課鈴聲我們都衝出了教室,在雪地里瘋狂就像小時侯那樣也打起了雪仗堆起里雪人,沒有誰回在意身上那單薄的衣衫在意惹惱了對方.那情景……當然幾分鐘后又會半着鈴聲忽忽的跑進教室,大冷天卻出了一身的熱汗.總之所有的所有隻能用瘋狂來形容.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這種無憂無慮! 

 畢竟我們是長大了啊,擁有的不會只是兒時的瘋狂,放學后或者早上起來幾個要好的夥伴牽着手散步在操場里,踩在腳下的雪花發出吱吱的響聲來,這叫做浪漫啊!呵呵--開心極了!!

08年第一場雪 標籤: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