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泉州冬景400字作文

泉州冬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天來臨了,大家穿上了厚厚的大衣,戴上了圍巾。帽子......去上班.上學,而這是北方的冬景。 

  北方的冬天和南方的冬天簡直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北方的冬天是白雪皚皚的,到處銀裝素裹,一大片一大片的雪地,宛如鋪上了一層一層的.厚厚的.柔軟的棉花;遠處的雪山和朵朵白雲交織在一起,構成一幅仙境一般的畫景。河水也會結成厚厚的一層冰,像平滑的玻璃一般,整個就是一個天然的滑冰場。 

  然而,南方的冬天卻又是一幅截然不同的景象,就拿泉州來說吧!泉州沒有雪,翠綠的樹葉仍掛在樹枝上,微微的風陣陣吹來,沒有絲毫的涼意。泉州的冬景的空氣中還會聞到陽光的味道,一股清香的米香在微微的空氣中瀰漫著香甜的氣息,暖暖的滲透進每一寸肌膚下的每一個細胞中,通體舒服。 

  而泉州的冬天的夜晚又是另外一片景象。冬天的夜晚顯得十分“安靜”但事實上卻不是如此。冬天的夜晚的風不同於早晨的風,風中帶了些寒意呼呼地刮過樹梢,只吹的大樹.小樹搖搖晃晃像極了一個不倒翁。 

  ......  

  泉州的冬景,猶如一幅水彩畫!天和地的界是那麼的美麗:遠處的山是綠的,天是藍的,連水也調皮地唱起了歌,跟藍天白雲.輕風綠草應和着。 

  泉州的四季:春天溫馨.夏天熱鬧.秋天寧靜.那麼冬天呢?

泉州冬景 標籤:泉州作文 冬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