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或許是曾經400字作文

或許是曾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撫惜往事,其實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傷痛……我本身是一個較多愁善感的人,這樣的月下伊人更令我不禁奪淚而下。 

  不曾想過,這樣的哀傷給我帶來的是什麼。現在細想,我想,它給我帶來的或許可以是悲痛,但也可以是快樂,因為,它讓我可以記得更多過往,不管是失意,是落淚,還是幸福…… 

  那時,我不思進取,我覺得保持現狀應該是最好的選擇……那一次,一個作文比賽,,我原本以為我的光芒被釋放了,可後來才知,原來不過是“走後門”而已。原本猶豫着,不知該如何選擇,也許是強制力之下,我去了……坐在賽場,看着黑板的題目,我不知從何下手,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慌了,於是,草草的寫了幾個字,便交卷了……結果果然如我預想的一樣,我落後了……我徹徹底底的失敗了,才了解,失敗的滋味是這樣的……可能在那之前,我就已經失敗,只是從未發覺,發覺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失敗的生活了幾年…… 

  或許是曾經,我不思進取;或許是曾經,我失敗了。但現在,我不在是以往的我,因為我已改變,我已出發……

或許是曾經 標籤:或許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作文 曾經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