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20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20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20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2026年見的,我已是一位成功的服裝設計師。我發明的衣服在市場上市很少見的 

  ,下面由我來解說我的新產品。 

  “森林之衣”它隨着森林的氣息和小鳥的歌唱裝入大腦里,這種衣服可以幫你提神,如過你晚上加班或出去玩,它都會啟動熏香功能,讓你加班不勞累,輕鬆自如。 

  “動物之衣”,如果你喜歡小動物,那一件衣服中間會有一隻可愛的小狗火其他的動物的圖片。放小狗在中間有什麼用呢?很簡單,如果有壞人把手伸入你的口袋,他就會叫,又是它會啟動警報功能。如:公雞會叫你起床… …其它功能。 

  以上的衣服,你們是不是心動了呢?還透露一點小秘密,我不止有這些衣服,還有”智能衣服”… …在這我不能一一向大家解說了,現在有一些人士已搶購了。 

  一套衣服99999666666太空幣才買得下來,朋友們心動不如行動,大家快來搶購吧!可以用存摺打給我,也可以打電話給我:147258**2545

2、20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2035年,我已經變成了一個自由撰稿人,不要大驚小怪,現在有各式各樣的職業。每個人都有了更寬廣的擇業空間。

  我已經在去鳳凰古城的路上了,鳳凰已經通了高鐵,喝一杯咖啡的功夫,就從長沙到了鳳凰。我已經不需要帶筆記本電腦了,在手機上把稿子編輯好以後,直接發到編輯部的郵箱。我的工作才完成了一半,還要一半,那就是旅行。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還要人說:“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需躬行。”作為一個作者,要多經歷才能有好作品,閉門造車是不行的。

  信息科技的發達,讓我工作起來更自由了,讓我們的生活質量更上一層樓了。

  自由撰稿人也同樣是普通人,我也一樣需要承擔一個普通人的責任。我用這雙手打字寫稿,用這雙手切菜煮飯,用這雙手給媽媽揉肩。無論從事什麼樣的工作,無論科技如何發展,,我們每個人都要在工作中得到自我價值的實現,這一點是不變的。


3、20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時光飛逝,轉眼20年過去了,我長成了一個又酷又帥的小夥子,更重要的是我實現了我的夢想——成為了一名發明家。

   從美國哈弗大學取得博士學位后,我在中國科學研究院從事研究工作。不到半年時間,我成功研製了一種祛除皺紋的美容面膏。首先,我讓我家人先試用。90歲的爺爺、奶奶擦了,皺紋不見了,鶴髮童顏,他們整天樂呵呵的。60歲的爸爸媽媽擦了,魚尾紋不見了,臉蛋變得又紅又嫩的,回到了年輕時的摸樣,看起來年齡真的跟我不分上下了。哈哈,我成功了!

   這件事經過報紙一報道,全世界都轟動了,好多人千里迢迢來拜訪我。好多中外記者、愛美人士把我家圍得里三層外三層,他們高聲喊:“XXL博士,我要年輕!”我趕緊安排我的助理下去接受採訪,而我,則坐着我的XXL私人飛碟去週遊世界去了。

   這就是20年後的我,為了實現當發明家的理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勇於攀登科學高峰。


4、20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我現在是醫學專家,我現在在研製攻克肺癌的藥品。 

  我領導幾個在醫務界很有成就的人和我一起研製攻克肺癌的葯,經過了十二年的努力,我終於把攻克肺癌的藥物研製出來了,我們抓來一隻老鼠做試驗,我們把肺癌的病菌移植到老鼠身上,一天一天老鼠漸漸不行了,我們將研製的藥水注射到老鼠身內,老鼠一天一天的健康起來了。在動物身上做實驗成功了,我們準備請兩位肺癌晚期的病人做試驗,那兩位病人使用我們配製的葯,一點一點的好了起來,最後那兩位病人都全部康復了。 

  我們把這種藥品推廣到世界各地,世界各國得肺癌的人都得到了治療,我們這種藥品被中國列為專利,我們不光是列入了專利,而且還榮獲了“諾貝爾”醫學獎,你們說這難道不是值得高興嗎? 

  雖然我現在離做醫學專家還有一定的距離,但是我只要現在好好學習一定會成為世界上著名的醫學家。

5、20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20年後的我已經32歲了,我的專業是足球,我也愛好籃球。

  我小時候在足球界最喜歡的是貝克漢姆,他是世界級球星。他無論走到世界各地,都有人找他簽名,貝克漢姆還有一個外號。現在我已經成為貝克漢姆那樣了。

  在2022年我參加這屆世界盃,我的球衣是跟以前貝克漢姆號碼一樣,位子是前鋒。我把中國隊帶入2/1決賽。我們的對手是連續獲得幾屆世界盃的巴西,我是中國隊的秘密武器,主教練把我安排在替補隊員里。上半場比分一比一,下半場我上場了,巴西對在我隊後衛出現失誤時,被打進一球。到最後補時階段,中國球迷已經對我們沒有信心了。我看到對方守門員已經走出禁區時,我一個大腳從中場射入對方球門中。球進了。在這一剎那間,球迷們歡呼起來。全場比賽結束了,到了點球大戰。我方守門員撲出對方一球,最後一球我來發,我把球打進了。我們已六比五獲得勝利。

  這個就是20年後的我。


6、20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一天早晨,我醒來后照例來到了實驗室,開始繼續製作我上次還沒完成的“麥克風筆”。“麥克風筆”是一種語音類的筆,在你要寫字時,只需對着筆蓋上的小圓球說出你想寫的字,“麥克風筆”便會迅速而又工整地寫出來,而且,“麥克風筆”可以保護你的眼睛,讓你不會近視。這種筆我已經研究了2年,今天就是完工的日子了,我很難按捺住自己喜悅的心情。 

 開始組裝零件了,我一個一個地小心翼翼地拼湊着,生怕出了什麼差錯。將近3個小時了,我覺得時間彷彿凝固了一般,就連我的呼吸也變得困難了。大約又過了2小時,我尖叫了一聲,並舒了一口氣,聲音有些顫抖:“我……我成功了!”我的心頓時被那蜜糖般的喜悅壓的喘不過氣了…… 

 20年後的世界,全掌握在我們的手裡,好好學習,是我們的職責,也是我們中華民族今後的命運!

7、20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我做了一個夢,夢想着20年後的我是怎麼樣的?

  20歲的我,已經是一位舉世聞名的音樂家,帶着學生參加比賽,還組建自己的樂團,買車,買房,還可以自己養自己。

  20歲的我還像小時候一樣,大大的眼睛,櫻桃般小嘴,高高鼻子,靈敏的耳朵。

  我想:我20歲了應該可以孝順父母,就這樣,我用我的工資給媽媽買營養品,希望可以把媽媽打扮漂亮一點,因為小時候媽媽不知道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所以我要報答生我養我的媽媽,我還要給爸爸買酒,買麻將桌,因為平時爸爸喜歡喝酒,又總打牌。我還希望給他們買一套房子,讓父母過上平平安安的生活。

  20歲的我長大了,懂事了,可以養父母了,不在是一個單純的小女孩了,我希望這是一個現實。

  鋼城九小四年級:湯雯瑾


8、20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20年後,我可能成為一名科學家,研究科學、貢獻社會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鑽研,探索是形容我的專用詞。為了美好的明天,成為一名科學家,我無願無悔。

  20年後,我也許是一名人民教師,“小樹長成棟樑材,不忘園丁培養恩。”我要繼承恩師的重擔,當一名教師,人們常說:“老師像蠟燭,犧牲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像春雨,滋潤萬物細無聲。” 我愛老師,我更愛老師這個稱呼。作為一名教師,我將更加努力,用知識滋潤明天的希望。

  20年後,我也許是人名解放軍,身穿綠軍裝,保衛着祖國,我可能在邊疆,可能在海上,可能在山區,無論我在哪,我心中都有一個信念:“保衛祖國。” 

  在20年後,我將成為一名對社會有貢獻的人,無論我身在何方,從事什麼工作。我都會為社會出一份力,為我們的明天添加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