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感激的人,比如爸爸、媽媽、老師等。我最感激的人是媽媽。母愛是偉大的,更是無私的,即使付出再多,她都不圖回報。

  母愛時刻陪在我的身邊。記得有一次我眼睛生了毛病,需要做手術,當我還未進手術室時,母親強忍淚水:“孩子,如果疼就喊出來吧!這樣會好受些。”我心裡很感動,發誓一定要勇敢。於是,我鼓起勇氣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怕。”

  手術室里,雖然媽媽未在我身邊,但在一陣陣刀划的疼痛中,我總感覺媽媽就陪在我身邊,盯着我,鼓勵着我。出了手術室,我忍着痛來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很勇敢。”媽媽終於忍不住流下了淚水。這是興奮與自豪的淚水。

  今天是母親節,也是媽媽的生日,此時此刻一直埋藏在我心底的一句話終於阻攔不住,我抱着正在幫我檢查作業的媽媽的腰,盯着媽媽的臉,輕聲的說:“媽,我愛你!”聽了我的話,媽媽吃驚的看着我,然後一把把我摟到懷裡,親着我的額頭,激動的說:“媽媽也愛你!”此時,房間里洋溢着幸福的氣氛

  我輕輕的從書桌的抽屜里拿出一張卡片,塞到媽媽手裡那上面寫着:“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初一:15987532468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