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是媽媽450字作文

假如我是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有一個可愛的孩子,我會用心去教育他。

  孩子,你每次考試,不管是語文數學,都不用每次都考滿分。考90分或95分以上,我就很高興了。如果,你有一天成績考得不是很理想,你不要害怕,不敢把考試卷拿給我簽名。我不打你,也不會罵你,因為媽媽明白你已經儘力了。我會認真聽你說:“這題為什麼做錯?”我也不會叫你罰抄錯題,我會慢慢分析你的錯題。假如有一次,作業很多,我就不會再布置家庭作業,讓你認認真真完成作業。

  孩子,我也不是工作狂,我也會盡量抽空來陪陪你。不會讓你孤單,寂寞。周六、周日是休息日。雖然還會有數不清的家務活要干,但是我終究不會忘記我答應你的承諾。假如有一次,學校召開家長會,我因為工作耽誤了時間,我也會趕到學校來開家長會。真的沒空,我也會打電話給你的班主任說:“對不起,我兒子在學校表現好嗎。”這就是一個做媽媽的責任。

  哎呀!我希望夢想成真,快點長大,結了婚。到時候,不騙你,我一定成為這樣的媽媽。

 初一:學生黨00后

假如我是媽媽 標籤:假如我是媽媽作文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我是媽媽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