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的“陰陽臉”450字作文

媽媽的“陰陽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電視劇《濟公》裡面有一首歌《一半臉》我覺得有意思極了;我媽媽就是“一半臉陰,一半臉陽。”的“陰陽臉”。

  她有着一雙圓圓的大眼睛,一個高挺的鼻子,一張小小的嘴巴,還有一頭捲曲的長發。

  在我的媽媽的臉還是“晴空萬里’的時候,她不會讓我多做幾套題,反而,她還會滿足我的幾個小要求,例如:出去玩,看電視……

  在媽媽看我的作業時,“陰。陽”反差的最大了。當媽媽的臉變成“多雲轉陰”的時候,準是看見練習冊上有幾個紅叉;要是媽媽的臉變成了“多雲轉晴”的時候,準是看見我連續得了幾個優A。

  如果媽媽的臉總是“晴空萬里”就好了。但是“天有不測風雲”,這次在家裡數學測試只得了九十一分。不用說,肯定是被老媽罵了一頓,她說:“你是怎麼聽講的?怎麼才考了這麼一點分數……”

  “停——好了,我知道錯了,下次不會再這麼粗心了!”

  媽媽的臉是一會“陰”一會“晴”,讓我摸索不清。

  陝西。渭南。蒲城縣電力學校六年級:李雨晨



媽媽的“陰陽臉” 標籤:陰陽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