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她是一個偉大的母親,我很愛她。儘管,有時候我恨她。昨天早上我摔傷了腿,青了一大片。這使我想到在四年級時,媽媽打我的一身傷!

  那天,我剛放學回來。就趁媽媽還沒回來,打開電視機,看了起來。可電視,我看的太入迷了,連媽媽回來了也不知道。直到媽媽關了電視機,我才“醒”過來。頓時,我害怕極了,生怕媽媽打我,便把頭縮在臂膀里,不敢直視媽媽。

  “你作業做完了沒有?”她厲聲道。

  “沒”我小聲回答道。

  “沒?那你還敢看電視!就算做完了,你不看看課本嗎……”媽媽越罵越凶。罵了一會兒,她進去房間。我還以為災難已經結束了,可是,事情並沒有如我所願!媽媽從房間里出來,手裡還拿着衣架,用力的抽在我的身上。我邊哭邊跑,媽媽追着,嘴裡還不停的謾罵著

  “看電視,看電視。我看你以後怎麼辦……”

  這頓抽打,是怎麼結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一個字:疼

  第二天,我起了個大早,自己去學校。為的是不想看見媽媽的那張臉。儘管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中午回來時,我對媽媽不理睬,吃完飯後就爬上床睡覺。晚上也是如此。這樣僵持的氣氛,也不知過了幾天!

  一天傍晚,剛吃飽飯。媽媽硬拖我一起去散步。一路上,我們倆都不言語。過了一會兒,媽媽開口說話了:

  “怡怡{乳名}啊!打你,我也不情願!每打一下,都痛在我心啊!你總是不聽媽媽的話,這樣下去,你的前途該怎麼辦……”夕陽西下,餘暉照在媽媽的臉上。媽媽彷彿又老了幾歲,眼角的皺紋又多了!

  那晚,媽媽講了很多。

  我愛我的媽媽。儘管……我有時候恨她!

  羅陽一中初一:李昕茹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