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愛是人類永恆的主題”聽老師講出這句話的時候,我一下子想到了可敬可愛的媽媽。  

  爸爸在外地工作,我從小由媽媽一個人帶大,這些年來,媽媽對我的愛無處不在,就拿前段日子我腳受傷的事情來說吧。在學校我的腳意外被門擠傷,血流不止,老師着急了,趕緊打電話通知媽媽。一會兒,只見媽媽氣喘吁吁地跑進教室,背起我就往醫院跑,到了醫院,門診的護士阿姨讓我們去五樓,媽媽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往五樓跑,平時瘦弱的媽媽不知道那來的那麼大勁,一口氣把我背上五樓,可是大夫又說手術室沒床位,還是到門診吧。來回折騰的媽媽已經累的滿頭大汗了,可媽媽還是吃力地又背起我,挪到門診。縫合傷口的時候,我疼的哇哇大叫,媽媽為了減輕我的疼痛,堅持一直抱着我,後來我發現我把媽媽的胳膊都掐出血了,媽媽連吭都沒吭一聲。  

  縫完傷口,媽媽把我背回家,可我家是五樓,在樓下,媽媽把我放下,歇了一會兒,媽媽可能是太累了,蹲下來背我的時候,費了很大的勁才站起來,她問我疼不疼了,一邊吃力的一步一步上台階,漸漸的,我發現媽媽的呼吸越來越急促,腳步也好象慢了許多,每挪一步都那麼的吃力。我着急的想:我家住一樓就好了,台階啊,你矮一些吧。媽媽歇了好幾次,終於把我背上了樓,到了家,媽媽累的腰都直不起來了,我的好媽媽,我的淚水又一次盡情的流淌,但我的心卻滋潤在愛的海洋里,我彷彿看見媽媽舉起的那一輪太陽,紅紅的,暖暖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