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是媽媽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有一個和我一樣大的女兒。那時,我會長出魚尾紋;我會萬般呵護我的女兒,當然了,我也會教育她,養育她,保護她把她撫養成人,讓她考上好的大學。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帶我的女兒去鞏乃斯草原,去觀賞那兒自由奔放的馬兒,在那兒暴雨中毫不拘束的馬兒奔跑的場面;到了晚上,我會帶她去見那兒熱情好客的人們,讓她品味那裡的美味佳肴;我會帶她去睡蒙古包,讓我們聞着遍地的青草味入睡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第二天早晨,我會帶她騎馬,讓她成為一個無拘無束的孩子。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帶我的女兒去動物園,讓他看動物園美麗的孔雀,兇猛的獅子,可愛的大熊貓和那學人說話的八哥……我還會告訴她:為什麼大熊貓喜歡吃竹子和竹筍,告訴他老虎和獅子為什麼會那麼兇猛、那麼令人可怕。

  對了,我的女兒一定會長的很可愛。她會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櫻桃似的小嘴,一雙靈巧的手,想想都覺得甚是可愛!

  假如我是媽媽,當她生病時,我會日日夜夜細心的照顧她。如果她遇到困難想退縮時,我會和藹可親的告訴她:"女兒,不要怕,要勇往直前,媽媽會一直在你身邊。"

  哎呀!我真想真想當一位媽媽,有一位這麼乖巧懂事的女兒,那該有多好呀!雖然這只是個美好的願望,但我早已美美的沉醉其中了,我真想快快長大!

假如我是媽媽 標籤:假如我是媽媽作文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我是媽媽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