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狗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狗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比起人類母親對兒女的愛,動物母親對自己的兒女的愛也毫不遜色…… 

  那是很久以前的一個星期四的中午,我和朋友們頂着驕陽,踏着由一塊塊堅硬而滾熱的小石頭鋪成的路,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聯通”那裡,我們忽然停下了腳步,咦,怎麼了?哦,原來是四隻在箱子里的可愛的小狗,這四個可愛的小傢伙吸引了我們的目光。顧不上太陽的驕熱,我們走到了這四個小傢伙跟前。走近一看,才看清它們的模樣:雪白的皮毛,兩隻小眼好奇的看着外面的世界,兩隻前爪搭在箱子上,身體不斷往上竄,試圖掙脫這束縛它自由的箱子,跑到外面去瞧一瞧。可是箱子太高了,它們爬不出去。看着如此可愛的它們,我禁不住想摸摸它們,我剛把手抬起來還沒落下時,“汪、汪”一聲吼叫在我耳邊響起,不好!狗媽媽來了!它一定是以為我要傷害它的孩子們,過來找我拚命了!想到這,我不由自主地倒退了幾步,狗媽媽步步緊逼,追了上來。我努力安撫着自己的情緒,想着,只要不亂跑,呆在原地不動,它就會走了。果然,沒過多久,狗媽媽就在主人的吆喝聲中跑回去了。我趕緊拉着朋友,一溜煙跑了,一邊跑還一邊驚魂未定地說:“額滴娘來,今兒我可見識到了母愛的力量了!!” 

  回到家裡,剛才的那一幕還歷歷在目,哎、、可憐天下父母心,動物母親的對孩子們的關愛也是一樣的 !

狗媽媽的愛 標籤:狗媽媽作文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