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997 年2月12日上午10點,媽媽生下了我,給我起了洋氣的英文名字Bonnie,意思是健康漂亮。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我親愛的媽媽每天都有許多的事情要做,給我洗尿布、餵奶,哄我睡覺,給我做飯。有時候,媽媽在夜裡發現我蹬被子,還要幫我蓋好被子再去睡覺。做這麼多的事情,媽媽太辛苦了! 

  我記得有一次,大概是在我六七歲的時候,媽媽下班后發現我懶洋洋的,摸摸我額頭,發現我發燒,急忙讓我吃了一粒退燒片,然後立即帶我去醫院。由於我發燒渾身無力,媽媽抱着我就往醫院跑。到了醫院,醫生量了體溫,做了一番檢查,說:“沒大礙,傷風感冒,吊瓶水就沒事了”。聽了這話,媽媽心中的一塊大石頭落了下來,臉上露出了一絲寬慰的笑容。媽媽一直陪我吊水到深夜,雖然累了一天,媽媽還為我做了豐盛的晚餐。吃過飯,媽媽給又給我準備熱水洗澡,然後伺候我吃了藥丸,我睡在了床上,媽媽還得做完家務,很晚才睡覺。 

  我為有這樣一個好媽媽而感到驕傲。謝謝您,我的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我要好好學習,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我愛我的媽媽 標籤:我愛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