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是我最好的朋友。

  媽媽很瘦,比我高出很多。她喜歡留長頭髮,有時披在肩上;有時挽一個漂亮的髮髻。她眼睛又亮又大,笑起來臉上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

  媽媽喜歡打羽毛球。她經常要我和她一塊打,並在打的過程中,教會我做事的道理。有一次,我總是接不住球,急得又發脾氣又流淚,媽媽並不讓我,只是拉着我的手說:“哭不頂用,要想贏我,就必須自己去爭取,做任何事情,只有堅持不懈地努力,才會取得成功。”

  媽媽喜歡看書。每當我半夜醒來,總看見媽媽坐在床頭看書。她不僅看自己的專業書,而且還看我喜歡的書,並和我談論書中的人物。有一次,我看完了《木偶奇遇記》,她問我喜不喜歡皮諾曹,我說喜歡。她說:“皮諾曹是很可愛,可他不應該撒謊。”並且說她小時候也撒過謊,可看了《木偶奇遇記》后,就再也不撒謊了,因為害怕長出一個可怕的長鼻子。說得我們都笑了。

  每當我和媽媽在一塊時,總是感到很輕鬆和愉快。當然,媽媽有時也很嚴厲,但她並不懲罰我。有一天,我做完作業后出去玩,媽媽讓八點鐘回家,可我一高興,竟忘了時間,回家時已經九點多了。媽媽很不高興,可她並沒有發火,只是趕快讓我睡覺。第二天放學回家,媽媽嚴肅地說:“以後晚上要按時回家,不然休息不好,會影響你的學習和健康。”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人,沒有一點家長的架子,但又不失家長的威嚴,所以我和媽媽相處得就像朋友一樣。

  三年級:Ailie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