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500字作文

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習時,無意間瞥見牆上的照片,那是媽媽二十多歲時拍的。

  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披在肩頭,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鑲嵌在高挺着的鼻子上。那時

  的媽媽,還有一隻櫻桃小嘴。最漂亮的地方,就是那一對酒窩。

  “小蔚,吃蘋果了。”媽媽端着一盤蘋果走了進來。現在的媽媽,容貌已大不如從前了。俏麗的臉蛋上,甚至都有了歲月爬過的痕迹。以前那黑髮中,又多了幾點白色。

  “媽,能給我拿一下剪刀嗎?”“當然可以。”她從桌上拿來了一把剪刀遞給了我。我觀察到了一個細節:她把剪刀遞給我時,是把刀的那一端對着自己,把另一端對着我。

  媽媽一直都這樣,總是把危險留給自己,把安全留給自己心愛的女兒。

  媽媽總是下意識地保護我,可我呢?家裡並不十分富裕,每個月媽媽就要凌晨兩點多起

  床去杭州進貨。換了一個店鋪后,生意總是不景氣。可即便如此,媽媽還是一點也不心疼地花錢讓我上學習班。可是,我卻毫不領情,還一直抱怨學習班太多。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媽媽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迫切心情。

  媽媽,您十多年來對我的悉心照顧,我無以回報。現在,我要用最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您!

  想到這裡,淚水像開了閘門似的奪眶而出。淚水裡,閃出了媽媽的臉。

  媽媽,你看着,我一定會努力的!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市新世紀實驗學校初一:徐箐蔚

媽媽 標籤:找媽媽作文 媽媽作文 最美媽媽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