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換個媽媽會怎樣》后感300字作文

讀《換個媽媽會怎樣》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讀了《換個媽媽會怎樣》,裡面的主人公事一個小女孩,她總覺得自己的媽媽對自己不夠好,於是,她決定換個媽媽,小女孩剛說要換個媽媽,他家門口就站了一群女士,她們一定都想嘗嘗當媽媽的感覺。

  第一個媽媽非常漂亮,她再穿上美麗的衣服,樣子簡直就像一個公主,可小女孩覺得少了一支小樂曲,於是,第一個媽媽失望地走了。第二個媽媽很會打扮洋娃娃,可小女孩覺得還是少了一支小樂曲,第二個媽媽也失望地走了。第三個媽媽是個炸薯條高手,小女孩吃了好多好多她炸的薯條,可小女孩還是覺得加上一支小樂曲就更好了,就這樣,媽媽們接二連三地走了。

  最終,小女孩在自己的媽媽那裡找到了這支小樂曲,其實這支小樂曲並不是真正的小樂曲,它是溫馨和親的感覺,是穆念慈之間的愛呀!



讀《換個媽媽會怎樣》后感 標籤:讀《西遊記》后感作文 讀《三國演義》后感作文 讀《青銅葵花》后感作文 《學習雷鋒好榜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