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為媽媽自豪500字作文

我為媽媽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是我心目中最尊敬的人。我媽媽是一位初中英語教師。她對自己的學生既熱情又耐心,辛勤地培養着每一位學生。她不僅在課堂上教學生學習英語,而且在空餘時候,甚至在雙休日,節假日,只要有學生來向她請教,她都會熱情地輔導。媽媽非常熱愛自己的教育工作,她只要一工作起來就會連自己都忘了。

  媽媽不僅教好自己的學生,對我也抓得非常緊,只要有空就要檢查我的英語能力有沒有提高。她同時還給我傳授一些新的知識。由於媽媽給我講得十分生動,而且有趣,所以讓我越來越喜歡上了英語。媽媽在講授英語的中間,還穿插一些笑話故事讓我開懷大笑,使我對英語學習覺得非常有趣,感到輕鬆快樂。

  有一次,我在學習英語的時候遇到了一道從來沒有看到過的題目,傷透了腦筋。正在這個時候,媽媽出現在我的身後,對我說:“別灰心,只要學好音標,你的這一些問題就變得比較簡單。”接着媽媽便教我音標,還給我一些小小的提示。我很快就解決了這道題目,心裡好像把一塊吊著的大石頭放下了。我變得格外輕鬆,彷彿天空也變得更加明朗了。

  我媽媽是一位優秀的老師,是一位負責的母親,一位我尊敬的人。我一定要以媽媽為榜樣做一個對祖國,對人民有用的人才,去實現我心中的夢想!



我為媽媽自豪 標籤:我為媽媽過生日作文 我為媽媽洗腳作文 我為媽媽做件事作文 我為你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