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無奈過700字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無奈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管是在小學還是在中學,每每遇到數學測驗,不論是大考還是下測驗,都是無比的緊張,好像數學和我沒有共同語言。 

  “什麼?不是吧?又要數學測驗?”我幾乎無奈的感嘆,唉,又是三角形,這些平行、垂直、相等,讓我無言以對,嗡嗡的在我腦子中亂竄,怎麼辦、怎麼辦。誰來救救我,只能硬着頭皮去做,可是,手裡的筆卻不聽使喚,怎麼下筆都不對,四處望望,只見老趙奮筆疾書,有時用手撓撓腦袋,嘴裡念念有詞,但又緊鎖眉頭,突然,身子向後一仰,嘴裡輕聲說道:“嗨,原來是這樣,這麼做不就行了嗎?” 

  唉,我無奈地搖搖頭。 

  望望牆上的時間,還有十分鐘,無奈了,抓緊時間吧! 

  最無奈和最緊張的時候還是在本子發下來的時候。 

  “老薑,59,你看看你怎麼做的,我不都是講過嗎?垂直導出的是九十度啊。”聽着數學老師的呵責,我的心裡亂跳,臉不知怎麼地很燙,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本子發下來,鮮紅的打叉,鮮紅的59,唉59分,如果該多好啊!上帝啊,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得59分!下一次我一定要得95!唉,去問問老趙吧,小心的翻開他的考試本,同樣的題,同樣的鮮紅的分數,我的是刺眼的59,他的卻是發光的100,唉,我不得不說。我比他差得遠哩。 

  回到自己的位子上,我反覆思考,怎麼回事,不就是垂直導出的是九十度嗎?這麼簡單的題,怎麼都做不出來啊!上課我每次都認真聽了啊,老師留的家庭作業,我那次不都是儘力完成?不會的,不都是連夜問班副嗎?餘光又回到考試本上,手裡無奈地拿着筆,橡皮一遍又一遍擦拭錯誤的答案,剛拿起筆又放下,不知我從下筆,唉,看着它,搔搔後腦勺。 

  去問別人吧,張老師說過:學問學問,學了就要問。我愣了一下,起身,拖着沉重的身子,再一次向老趙的座位上前進。 

  雖然離老趙的座位只有一米罷,但是我感覺走了幾千米一樣,我知道這不是我的身子在走,而是思想,它,正在做一份檢討,又樹立了一個新的目標……

我從來沒有這樣無奈過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