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擁有現在1000字作文

擁有現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現在是一個由愛構建成的港灣,可以讓我們的心稍做休憩.一眨眼過去的畫面,是構建人生畫的一部分. 

許多人或許不知道,真正的幸福不是對於未來的夢想,而是現在的一切`.當一縷縷清風吹來時,你應該感到悲傷,因為現在又減少了. 

現在,我們所做的任何一件事,不懂珍惜,只能成為凝固的回憶.擁有一份珍貴的回憶,不是那麼簡單. 

擁有現在,是富有的人.懂得擁有現在並珍惜,那是最富有的人.歲月的摩擦,世界都在變化,但是有一點是不會變化的.那就是現在.未來誰也不能預測,曾經也只是現在的過去.現在就像一本日誌本,記載着你的曾經.細細回味,品味這淡淡的人生. 

人,總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既然我們擁有現在,為何不好好珍惜.?活在過去的陰影里是找不到幸福的,溺與對未來的幻想也是找不到快樂的.發現身邊的人的美,現在與你要好的同學,也許長大就不知去向樂.那時你該找誰談心.?現在跟你親密無間的父母,會慢慢蒼老,慢慢地….從享受愛到失去愛.任何事情都會有終點,一條漫長的跑道,最快樂的莫過於中間的加速.觀眾的掌聲,朋友的鼓勵.但這些在抵達終點后,難道還會存在嗎.?我們不能扭轉時間,更不能停留時間,現在走了,就走了過去.不可能還會有昨天的白雲,前天的落葉. 

人,也是會蒼老的.為什麼要到老了才嘆息曾經的美好呢.?那只是借口罷了,不是你無能為力,而是你不懂得擁有現在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總回顧過去,因為過去的優美的詩句,也會失去新意,斑斕的畫圖也會失去色彩。愛會在時光里退熱,恨會在歲月里減淡;生活之鐘,會在晨暮交替中蒼老,走過的足跡會被歷史的塵埃深埋。總是回顧過去,雖然也會找到閃光的記憶,但,往往還會有些惆悵和迷茫! 

 要總希望未來,因為未來的,似海市般飄渺,似彩虹般遙遠。未來的春,可以有鮮花飄香,也可能有荊棘叢生;未來的夏,有綠樹成蔭,也可能有烈日曝晒;未來的秋,可以有金色的收穫,也可能有荒蕪的田園;未來的冬,可以有潔白的雪花,也可能有肆虐的寒風。 

  因此,我說,不要沉湎於回顧過去,也不要太希望未來,只要擁有現在。因為,擁有了現在,就擁有了真實。在真實中,該寫的詩,讓它充滿浪漫,該畫的畫,讓它大 放異彩。該給予的愛,讓他如岩漿般熾熱,該發泄的恨讓他冷如冰山。苦澀的要品出甜蜜的甘汁,該追求的就大膽追求,不留一絲遺憾;該奉獻的就無私奉獻,不留 一點內疚。在現實的生活中,要勇於承擔自己的責任。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刻苦奮鬥,百折不撓,只有這樣將來才能幸福。今天才能完美的希望未來。因為,現在 能彌補遺憾的過去,一個個“現在”相加,就是美好的未來。 

 選擇擁有,不要失去.!

擁有現在 標籤: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現在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們作文 現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