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就是現在600字作文

幸福就是現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很抽象,有時很具體。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近在咫尺。奉獻是幸福,給予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一句祝福的話語是幸福,一個理解的眼神是幸福。幸福是心靈的感覺,幸福是生命的體驗。

  朋友你感受到幸福了嗎?

  當你坐在桌子前,埋頭苦讀的時候,母親端來一杯熱牛奶,將母愛都融化在這熱騰騰的牛奶中,我感受到了幸福。當爸爸媽媽開心的看着自己的兒女圍在他們的身邊嬉戲。你感受到了嗎?他們多麼幸福,享受着孩子們的天倫之樂。當老人欣慰的看着自己的兒女成家立業,他們欣慰的笑了,安享晚年。

  朋友你幸福嗎?

  清潔工人們打掃衛生,使地球更乾淨,我們很幸福。老師將畢生的知識奉獻給我們,我們很幸福。生活條件的優越,我們很幸福。我們生活在這片陽光下,更幸福。

  美國小說家馬克·吐溫說:幸福就像夕陽——人人都可能看見,但多數人的眼睛卻望向別的地方,因而錯過了機會。朋友,我們其實錯過了很多幸福。當我們出門時,父母對我們的叮囑,我們認為那是嘮叨,其實我們已經錯過了幸福。當下雨時,父母總是站在學校的門口,等待着我們,我們認為那是父母應該做的,其實我們也錯過了幸福。雷鋒在日記中寫道:把革命利益放在第一位,為黨的事業貢獻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

  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着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讓我們緊握着幸福的雙手,珍惜幸福,幸福就是現在!

  黑龍江齊齊哈爾龍江縣龍江縣第六中學初一:寧新



幸福就是現在 標籤:幸福就是現在作文 幸福就是作文 幸福就在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