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擁抱現在400字作文

擁抱現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曾多次抱怨“昨日之事多煩憂”於是有了對酒當歌人生幾何的哀嘆,我們從此氣餒,只將時間的車輪攆過,在歷史的長河中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們又有多少次沉浸在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去還復來的幻想當中,而不討諸實際行動,最終萬事成蹉跎窗下人的遺憾與一絲絲的惋惜之情。

  雖然我們還常常的想起過去的種種事情,但是過去的早已過去了,它不可能在回來了,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

  現在我們有還一樣的年華,我們可以無拘無束的生活,可以去說自己想說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像一隻鳥兒那樣自由翱翔,像魚兒一樣自由地呼吸,像花兒一樣自由地吐出芬芳。

  現在我們擁有有五彩繽紛的夢想,我們可以去尋夢,我一直夢想當一名像任長霞那樣的警察,像李白那樣的詩人,像周杰倫那樣的藝人喜愛的歌手,像…。我有太多太多的夢想等着我去實現,那我為什麼還要去想着過去呢?

  過去的事以成為了歷史,放下昨日的王者當歌的輝煌吧為夢想而鏖戰!朋友啊!不要忘記手中的砝碼,沒有昨天,沒有明天,只有今天。努力,努力,再努力!



擁抱現在 標籤:擁抱自然作文 擁抱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擁抱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