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失掉昨天,把握今天,期待明天!500字作文

失掉昨天,把握今天,期待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靜靜的想想,人生就真的就只有昨天、今天和明天嗎? 

  倘若讓我選擇,我希望人生沒有昨天。畢竟,我們很多人的昨天都是不堪回首的!就比如我,過去的日子裡,我始終奔波着,為了未來,為了所有希望我成功的人!而我,並不快樂,被我必須要做的事情栓的死死的,沒有權利去享受本來可以享受的東西,譬如:玩!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個詞已經從我的生活中淡漠,最終消失!看到小弟弟小妹妹們純真的笑臉,我竟然會有一種被這個世界否定的感覺!是啊,我們沒有權利去享受,我們身上背負着太多無言的希冀!這些包袱壓的我喘不過氣來!當我發現我已經無力去攀附那高高的山崖,才發現,我已經攀到了半山腰,必須繼續向上攀! 

  按照爸爸媽媽們設計好的人生藍圖,我一步步 的前進,殊不知,我在前進的過程中,丟失了很多東西!譬如:友誼!在他們的眼裡,我們這些“孩子”之間是沒有真正的友誼的,似乎每一個試圖接近自己的人都是懷着目的的,當我們的友誼被他們用功利的眼神一觀察,似乎也失去了本來的純潔!我想說:我們這些“孩子”有一天也會長大!“孩子”之間的友誼往往才是最純潔的!不要用商人的眼光來評估友誼的價錢,因為真正的友誼是無價的! 

  現在,我只有默默接受那一切不合理的現實,我不想讓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傷心!雖然那很不人道,很苦,但我要學會默默接受,不做無謂的反抗!

失掉昨天,把握今天,期待明天! 標籤:期待明天作文 把握今天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