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過去亦現在現在亦過去600字作文

過去亦現在現在亦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過去亦現在 現在亦過去 

  許多的人的痛苦大多都是來之自己的現在與過去的糾纏不清,那麼我們該如何去 

  做才能把過去和現在的糾纏不清所形成的煩惱斬斷呢?那就是融合。 

  就像標題所說的,過去亦現在,現在亦過去。意思就是說,我們不要把過去當成 

  是過去,應該把過去當成是今天是現在,是現現實實的,這樣做是為了讓他變成現在,把過去與現在拉近,甚至銜接的最好辦法。 

  說到這裡就不免提到了一個詞,那就是夢想,我想這正是煩惱的根源。 

  許多人都會因為,因為自己的一些過去而實現不了的夢想而苦惱,甚至是憤恨自己。 

  而這些夢想就一直的纏繞在他們的身邊,一直苦苦的糾纏,當他們越是為了實現而與過去的夢想掙扎的時候,這些帶刺枝藤葉蔓就會越加的纏繞,而且會越來越緊,越來越緊,直到我們喘不過氣來。 

  這時是最痛苦的時候了,因為他既不可以說明這都是因為自己的一些過去而實現不了的夢想,還有自己的一些無奈而壓的自己喘不過氣來,又覺得把夢想說給他人聽,他人肯定就會說那你就去努力的去實現不就得了。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的,實現不了的夢想,如果還想實現的話,那麼就請你不要在為了過去的原因而苦惱了,把過去融入現在,把過去和現在銜接,那麼你就會活的幸福。快樂。 

  說白了,過去是無法改變的,只有勇於接受過去,還有接受現在,而勇於為過去的夢想而銜接現在的人,我相信總會有一天,夢想終會實現。 

  還有我們為什麼不看看自己有的而別人卻沒有的呢? 

  好了最後在此,祝大家幸福安康!!

過去亦現在現在亦過去 標籤:過去現在未來作文 現在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們作文 現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