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現在年少現在狂1400字作文

現在年少現在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 十五歲,是個個子瘋長,頭髮也同樣瘋長的年齡。 

  - 四十多天的假期一晃而過,時光被我輕而易舉的扔掉。 

  - 這個階段是我有史以來最背的時段,兩次錢包不翼而飛,丟了相機,四次跑醫院,最近又胃穿孔,居然連吃止痛片都無濟於事。丟了我和多丫唯一的合影,還碰到了一個奇怪的老頭胡言亂語,非要給我算命。 

  - 真是莫名其妙的假期。 

  - 一群莫名其妙的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還有莫名其妙語無倫次的我。 

  (一) 

  - 聽宮崎駿的鋼琴曲,我覺得他真是一個天才,只是天才的輝煌過去之後便是晦澀。 

  - 重新翻着看了幾米的繪本《向左走,向右走》和《小蝴蝶與小披風》,經典的語言,唯美的色彩,漸變的風格。記得曾經的夢想是有一本自己的繪本。曾經年少的夢想不免有些輕狂。 

  - 即使夢想足夠強大,但是你依舊不能主宰生命。 

  (二) 

  - 老鼠想嫁自己美麗可人的女兒,它想找到足夠強大的女婿。但是,太陽怕烏雲遮擋它,烏雲怕風吹散它,風怕牆面阻隔它,牆怕老鼠打洞,老鼠怕貓吃掉它。於是愚蠢的鼠爸爸將自己的女兒風風光光的嫁給了貓。可憐的鼠女兒,下場可想而知。 

  - 以上是一個令人傷心的寓言,它揭示了某些人的本質。但我決定對它採用置之不理的態度。 

  (三) 

  - 小時候我做很多錯事,瘋瘋癲癲,張牙舞爪的橫衝直撞。 

  - 脾氣壞的了得!不是爸媽慣的,確切的說應該是遺傳。老媽脾氣壞,我比她更糟糕。 

  - 爸媽之間沒有牛郎織女的痴情,沒有羅密歐與朱麗葉之間的影響廣泛,也沒有梁山伯與祝英台的美名永垂不朽的特點,當然也沒有天仙配的美麗傳神。他們之間,只有沒完沒了的猜測狐疑,只有沒完沒了的戰爭硝煙,只有永不停息的壞想法。 

  - 還有離家出走。 

  - 他們也許是年輕氣盛,但是我,無辜的成了犧牲品。 

  - 生命不會終結。 

  - 我們需要堅強的走下去! 

  (四) 

  - 最後一個版本是我。 

  - 四年前的我,有充足的時間去消磨,有充足的想法去實現,有充足的精力去活蹦亂跳,有大把大把的怪事去想象。可以無憂無慮的做夢。夢見棉花糖的白雲,夢見所有人乾淨的笑容,夢見匪夷所思的怪事! 

  - 三年前的我,長發達到腰間,然後一剪子剪掉,留了一階段的毛寸。後來覺得難堪不已,便又等在它慢慢長長。 

  - 兩年前的我,頭髮容易受損,開叉,變黃,便不停地長長又剪掉。 

  - 現在的我,頭髮可以隨心所欲的掉,一揪一大把便掉下來。 

  - 爸爸一直對我實行嚴格的家教,他不允許我幹什麼事,不允許我看一些什麼書,不允許我做什麼小動作,不允許我在頭髮上別一些花里胡哨的發卡,不允許我穿不倫不類的衣服,不允許我留過長的劉海,不允許我打耳洞,不允許超過晚上十點回家。我覺得我差不多就是一木偶,任憑擺布。 

  - 他允許做的事我必須做好,即使硬着頭皮亦或者奮不顧身。 

  - 他不允許做的事不論再牽強也不能去做。 

  - 他剝奪了我所有的自由。 

  (五) 

  - 生活是一段路,只有親自走過並品嘗了其中的酸甜苦辣,才會知足。 

  - 現在的我,發低燒,35°6. 

  - 我裹了很厚的被子卻依舊瑟瑟發抖。 

  - 很多人為了我今晚不睡覺上網跟我急,媽趕火車離開這個城市去散心,爸居然徹夜不歸。 

  - 我不睡覺是我害怕,這個原因太輕浮。 

  - 很多人不說再見便離開。 

  - 很多朋友是故交,但是了解甚少。 

  - 很多人倔強。 

  - 很多人堅強。 

  - 很多人裝模作樣。 

  - 我屬於什麼? 

  - 誰會在乎我? 

  - 可是我誰也不在乎了。

現在年少現在狂 標籤:年少作文 年少輕狂作文 夢傾年少作文 年少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