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要開花給你看1200字作文

我要開花給你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要開花給你看 

  成功是因為有了奮鬥的鋪墊;奮鬥,是因為有了成功的碩果。 

  ——題記 

“成功的花,奮鬥的淚。人們只驚艷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迷人籃球,背後的苦 

90后這個時代,人人喜歡籃球,喜歡看NBA,我也是其中的一員,不過,我有幸參加了學校的籃球隊。本是一個超好的機會,可是,媽媽就是不同意我參加,說:“女孩子,還不如練練彈鋼琴呢。非練什麼籃球,不行。就算練,也肯定練不好!”這時,我幼小的心靈,種下了一個小小的種子:“媽媽,我一定要開花給你看。” 

籃球比賽設在暑假。一暑假的美好時光只好先擱在一邊,開始籃球魔鬼訓練。從早上的7:30一直到9:30,都在練籃球。運球、投籃、三步上籃、打聯防······等回家了,渾身已被汗水所浸透,豆大的汗珠也順着臉頰滾落到地上。籃球,不僅累,而且危險重重。記得那一次,我正搶球,誰知,一個人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我一時沒反應過來,一下子與大地來了一個親密接觸,一個眼睛片也逃脫了眼鏡框的控制,撲向了地面;衣服也增添了色彩——烏黑一片。“唉,我怎麼這麼悲慘啊!”我開始打退堂鼓——想退出。但是,我的種子已伸展出碧綠的藤蔓,還差一點點,就觸碰到到高遠的天空,灑滿繽紛的花雨。“加油,成功就在前面!我一定會開出一朵世界最美的花,給媽媽看一看,女孩子也可以打籃球,同樣打得很棒!”頓時,我的信心值一下子滿了,甚至爆超了。 

轉眼間,比賽時間到了。我信心滿滿的來到比賽場地。我是中鋒,主要任務是搶籃板,斷球。比賽開始了!只見我的隊員來了一個精彩的搶球,加上一個迅速運球,超準的投籃,“球進了!”下一場開始,對方把球給搶了過去,正準備投籃,只見我來了一個精彩的搶球,傳給隊員,隊員又把球傳個來我,一個精彩的三步上籃產生:“進了!”最終,我們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我們歡呼起來,互相擁抱。在這歡呼、高興的背後,又有誰這道我們那背後的苦?如果有一個獎狀,那麼,這個獎狀是由我們的汗水鑄造而成的!“媽媽,我成功了,我成功地開出來一朵‘汗水之花’!”  

田徑、籃球,苦中之苦 

在學校里,我還是一名田徑、足球隊員。練田徑,一天至少要跑上一二十圈。上學比別人來得早,放學又比別人晚,整天過的早出晚歸的生活。在足球隊,我是一名守門員。在他人眼裡,守門員是最輕鬆的,可是對我而言,守門員是最苦的一個——經常被人用球給砸着。多少次,我被那充滿爆發力的球給砸中,在背後,多少次都想放棄,記不起哭過多少回。但是我那小小的種子每次給我莫大的鼓勵:“對啊,雨過天晴。我的運動,我的堅持,我的傲氣凌空!” 

那時,我那小小的種子已長成了小小的花苞,甚至開出了美麗的花蕾。在這漫長的成長道路上,我要堅定信念,腳踏實地,不斷攀登人生新的階梯,在成長的路上,踏出一片花海。

我要開花給你看 標籤:我要開花給你看作文 我要開花作文 你看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