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要開花給你看700字作文

我要開花給你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要開花給你看 

  人生中,痛苦是必不可少的,有時我們會用淚水去掩飾,但淚水能減輕痛苦嗎?不,不能!與其拚命的去堅守,不如勇敢地去面對,在痛苦中開出艷麗的花朵! 

  記得那是一個下雨的夜晚,窗外雨噼里啪啦的下着,整個世界灰濛濛的。“嘀嘀嘀”媽媽的手機有新信息了,我走過去查看。是我的數學成績發來了:xxx,數學第三單元,成績:81,班級排名:36。看到這條短信,我的淚水潸然而下,紅紅的眼睛中,豆大的淚水就像窗外的暴風雨般,突然來襲……我的視線慢慢的從短信上移到窗外。突然發現身邊的一切都是灰色的,灰色的大樹、灰色的小河,灰色的房屋……望着天上灰濛濛的雲,我的淚水再一次無聲的流下…… 

  這時,爸爸下班回來了。他看見我紅紅的眼圈,一下就猜到了我的心思,輕柔的問:“怎麼了?是不是考試考砸了?”“嗚嗚——考了全班三十多名……”我嗚咽着說。“呵呵”爸爸像一位博學的老教授般,意味深長的笑了,“傻孩子,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站不起來。一個人總會有失敗,只是看你能不能在失敗中站起,如果站起來了,那你永遠是好樣的。有句話說的好,要在痛苦中開花!” 

  我猛然停止了哭泣,爸爸的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是啊,老師不也常說,要化失敗為動力嗎?我看看窗外,咦?雨不知什麼時候停了!月亮出來了,發出淡淡的光輝,溫柔的灑在大地上。我看着那皎潔的明月,在心裡發誓:下次我一定要考好!我要開花給你看! 

  於是,我一直在努力,認真的複習。終於,在最近的語文考試中,我取得了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績。我樂得合不攏嘴,呵呵,我終於開花了,終於等到了那一天! 

  不再痛苦中滅亡,就在痛苦中爆發!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在經過風吹雨打的磨練之後,就能開出屬於自己艷麗的花!

我要開花給你看 標籤:我要開花給你看作文 我要開花作文 你看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