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要開花給你看1100字作文

我要開花給你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撇,橫,豎鉤,提,彎鉤,撇,點,構成了——“我”每個生物與非生物都有其生存的意義。“我”字之所以有最後的一點,是因為每種事物都會在陡峭顛簸的人生道路中開出一朵屬於自己的生命之花。

  ——題記

  我是一棵寂寞於風沙中的仙人掌,寂寞的我掌控了整個沙漠,但我並不為此而感到一絲快樂與幸福感,因為我的醜陋,人們對我沒有一絲的問候與關注,因為我沒有鮮艷的花朵,人們將我視而不見;因為我的本性,人們不敢接近我……我的命運一早就被決定,我生長在沙漠里,是我不可更改的生活環境,長滿一身醜陋的刺是我的本性,因為生長在不被人們的了解里,我苦熬着,牙根咬得酸痛,直等到你們對我的了解,但我似乎在“掩耳盜鈴”不斷地在欺騙自己。為了揭破你們既看重外表的本性,我一定要開花給你們看!

  為了這個承諾,我咬牙切齒地忍受着。在炎熱的沙漠里幾乎沒有一滴水,只有用根部不斷的潛入土裡,才能找到渺小的水份。於是我拚命的將自己的根往下鑽,我那小小的根不知經過多少的阻撓才能衝破那乾旱的土地,乾旱的土地好像沒有一絲的出口,連小小的一個小口也沒有,但我絕不放棄,我用根不斷撞擊着它,但我那微弱的力量那是它的對手,精疲力竭的我好想好想放棄,但人類更會看不起我。“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了幾十年的努力,我終於成功了。飽含着淚水的我終於長出了一個小小的花苞,花苞里浸透了心血,活生生的血啊奠祀着淚水的青春,“我一定要開出這朵花”我發誓!風伯伯和雨伯伯都不喜歡我,他們從來不會幫助我,連給我一絲生命的機會都不給,無助的我只能為自己而拼搏,但有一天,風伯伯來了,帶着嫉妒來了,它張開嘴巴,無情地吹出一場暴風雨,呼呼……幾下的風聲就把我十幾年的心血給吹毀了。哇!包含種種滋味的小花苞啊,你就在殘酷的風聲中狠心的掉落到茫茫的沙漠里,隨着你的掉落,土地濺起了幾顆沙子,好像在為你的離去而落淚了……“看那滿天飄零的花朵在最美麗的時刻凋謝,有誰會記得這世界它曾經來過,當初的願望實現了嗎?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嗎”?看着看着我落淚了,熱淚隨着葉脈順流下來。我無語的看了看風走過的痕迹,咬牙切齒的默默落淚。

  但我不後悔,因為這朵花的確來過,我要再一次努力,開花給你們看。又經過了十幾年……我又開花了,哈哈!這次我真的成功了,那血紅般的小花終於開了,寂寞的沙漠終於點綴出了詩意。飽經風霜的我又再一次落淚了……但我可以肯定這次是喜悅與自豪。

  我終於開花了,一朵祀拜青春毅力的小花呀!終於在我躺滿熱血的身軀綻開了,因為我永遠有一個承諾“我要開花給你看”!

  初一:李詠欣



我要開花給你看 標籤:我要開花給你看作文 我要開花作文 你看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