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擁有,我快樂700字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擁有,我快樂 

  擁有,是一種快樂。擁有一段難忘的記憶,擁有一份溫馨的友誼,擁有一段獨特的體驗,擁有一本好書,都演繹出快樂。我,擁有一方自由的空間。 

  從前,我居住在一個狹小的房間里,我的房間自然是小而至小,連想擺一架鋼琴都擺不下。現在,我搬了新房,我的房間不僅能擺下一架鋼琴,一台電腦,還能放下兩個書櫃呢!我的房間設置也非常方便,做作業遇到要查資料時,轉身90度便來到電腦桌前,節約原來兩倍的時間。我擁有了一個更大的屬於自己的空間。 

  這雖是好事,但卻讓我很煩惱。原來我的房間從窗往下看,是一個花園,時而能聽見孩子們的嬉戲聲。做作業疲勞了,抬起頭來便能望見一片綠色。現在搬進新房,我的房間靠在馬路邊,每天便與汽車聲作伴。最近對面的樓下開; 一家館子,每天人往來患,經常都能清晰地聽見人們在談笑風生。偶爾做作業疲勞了,習慣性地抬起頭來,希望能看見一大片綠色,讓心情舒暢,卻看見零稀的幾棵樹,在冷風中搖曳着,心情也更為低落了。 

  有時候,我坐在新房窗前,一放飛思絮,就彷彿看到以前的那座房子,那個花園,那裡儲藏着我夢。所以,我曾幾次坐車從城南回到小屋周圍,散步在小草中。有一次,我抬頭往上望時,忽然看見一個孩子的手伸出窗外,手上掛着的彩色氣球悠然地飛呀飛。忽然氣球脫手,飛上了一望無際的藍色天空,隨之,傳來了孩子爽朗的笑聲。這多麼像兒時的我呀!我彷彿又看到了從前,我陰霾的心情也跟着氣球飛逝了。 

  原來狹小的房子里,,我有一個心靈看空間;現在若大的房子里,我卻只有一個狹小的心靈空間。擁有不在乎生活實在空間的多少,而在乎感知。讓我們擁有一個心靈的空間,為擁有而快樂吧!

我擁有,我快樂 標籤: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