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擁有,我快樂!600字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的一生擁有過很多:一段記憶,一首歌,一個禮物,甚至是一縷陽光。而我擁有了一段特別的經歷。

  記的那是在五年級的暑假,我去了夏令營,在前一天媽媽早早的就幫我準備好了一切東西。在臨走前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到了車上媽媽叮囑我:“兒子這幾天你就要自己靠自己啦!不能在靠媽媽啦。”我痛快的答應了媽媽。並做好了出發的一切準備。汽車出發了,我激動的一個晚上都沒有睡着,一直在想到了北京的情景。

  終於在第二個早上汽車到站啦,映入眼帘的就是宏偉的天安門,還有高高聳立的英雄紀念碑。再到過天安門廣場后又去了故宮那是個很大的宮殿,在裡面我見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宮殿。在轉了幾個小時后終於走了出去……  一直玩到晚上,我們取了個檔次不高的旅館。躺在床上我不由得想起了家裡的溫暖,和媽媽的關愛,想到這裡我眼眶旁都已是眼淚了。慢慢想着想着就睡著了。在第二天,我又快快樂樂的去看了龐大的升國旗儀式,去了航天科技管……又到晚上了!

  我情不自禁的又想起了家,好像有重複了昨天的場景。在這時,我聽到旁邊有嗚嗚——嗚嗚——原來是有人哭,我起來問他哭的理由,他說是太想媽媽了。我心想:我可不能比他差我一定可以堅持。在最後一天,我堅強的度過了這一天,沒有在想依靠媽媽是的快樂、幸福……因為我明白了,有媽媽做依靠是幸福的,而自己獨立做事是更快樂的。

  在這夏令營里我明白了不少,而媽媽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就像雨露滋潤着我的心田。讓我們因擁有而快樂吧!

我擁有,我快樂! 標籤: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