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要開花給你看900字作文

我要開花給你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風把花瓣吹落在地上,就靜靜地躺在某個不起眼,埋在塵土底下,無人理會……我,就躲在那一個角落、渴望着關懷,渴望着屬於我的那一絲絲溫暖……

  終於,那一縷陽光輕輕地灑在我身上,那種溫暖,我第一次享有……

  她——是我的老師。

  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壞孩子。老師們嫌棄我,同學們討厭我,甚至連父母也厭惡我……那時的我很靜、很靜……我只在一旁默默地看着這一切……淚,似乎早已在心中流幹了、麻木了……終於有一天,我的麻木消失了,我開始對她們報復。吸煙、打架、欺負年紀比我小的學生,甚至更過分的事我都做了,我要讓她們明白,我也是有限度的!我也知道,那時的我更加墮落……

  只有她,僅僅只有她……她常常摸着我卷卷的頭髮,微笑地對着我說:“在我心中,你是一朵無與倫比的花朵,只要你願意,你就會開出一朵最美的花!加油吧,我相信你是可以的!”即使,這只是一句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話,可是這卻是我聽過的最溫暖的話!那一剎,早已冰封的心,似乎被這句暖暖的話融化了……

  可是,我卻一次有一次地讓她失望……

  記得那一個下午,我又溜出課室到處閑逛。走到辦公室門口,透過一條小縫我看見她在哭,那哭泣聲不知為什麼像一把刀似的,一刀一刀地刺着我,生疼、生疼……只見她隔壁的老師憤憤地說:“好了啦,別哭了!該哭的是那個學生,不是你!她連累你被校長批評、被家長責罵,真不知道你為什麼還在護着她,算了吧,你還是放棄她吧!”她沒有回答這個老師,她只是用手擦了擦眼淚,說:“她是我心中的一朵花,縱使是再普通的花,也有燦爛的一刻,我絕不放棄……”

  望着她掛滿眼淚的眼睛,我的心在顫抖,冰封已久的心慢慢地開始融化……我要開花,燦爛地開……

  因為有陽光的照耀、溫暖,花漸漸地開了……

  這一縷溫暖的眼光融化了我……我沒有再墮落下去,我變了,從那歧路走出來,面對陽光燦爛開花……

  因為有陽光的呵護,花開得很燦爛,很奪目……而我,也不必再躲在那個角落。

  因為,我已經享有最溫暖的陽光……

  廣州市荔灣區金道中學初三:朱詠柵



我要開花給你看 標籤:我要開花給你看作文 我要開花作文 你看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