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要開花給你看700字作文

我要開花給你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氣那麼晴朗,天空飄着幾片雲采。一陣風徐徐吹來,吹走了以往的寒冷。咦?什麼在響,是清涼的泉水在響,什麼在唱,是樹枝上不知何時來的小鳥在唱。什麼在跳,是迎春花在陽光下起舞。在這充滿活力的樹林中,又有誰會關心它呢?在別人眼中,它也許就是一個污點吧! 

  它一身乾枯的枝條,稀少的葉子,粗糙、矮小,沒有華麗的外表。它孤零零地站着,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樹不理它,草躲着它,連小鳥也不願從它身邊飛過。它被排斥,被嘲笑“看!那是一棵不會開花的樹。”“哈!那棵樹不會開花!”……溫暖的陽光照在它的身上,可是,它為什麼竟會覺得那麼寒冷。它生命中的春天什麼時候才能到來? 

  它不甘心,不甘心被人譏笑,不甘心被人排斥。是啊!有誰能甘心如此墮落下去。它渴望陽光的沐浴,渴望雨水的滋養。它想要開花,也想展現自己的美麗。它把根深深的扎入土裡,那是刺骨、鑽心的痛。但它深信,自己終有一天會像醜小鴨一樣,變成白天鵝。 

  炎熱的夏季已降臨。樹木有的在茂盛的綠葉下藏着粉的、白的花。而它卻是一身濃綠,顯得那麼單調。 

  天氣漸漸變冷。為了迎接秋的到來,它們獻上了香甜的果實。而它只有一身撒落的葉子。寒氣慢慢逼近,它知道,它不能休息,因為它沒有忘記他的夢想。它要吸收更多的養份,儲存更多的力量。它要在下個春天長的更高。它又把根向下伸了伸,又 是一陣鑽心的涼、刺骨的痛。 

  漫長的冬過去了,又一個春天來了。它想着自己的目標,根在土裡又伸了一米,貪婪的吸收着營養。在陽光下他微微閉上了眼睛。 

  它聽到了鳥聲,那麼清晰,那麼動聽。它不敢睜開眼睛,好像怕失去了這美好的夢境。它聞到了淡淡的清香。它睜開雙眼,草在它的身邊搖擺,花在它的身旁綻放,鳥在它的枝頭歌唱。周圍都在讚美它:“看呀!好美的樹!好美的櫻桃樹!”它看到了自己被花朵點綴,被芳香包圍。它終於開花了,它在也不是一棵不會開花的樹。

我要開花給你看 標籤:我要開花給你看作文 我要開花作文 你看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