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用心感受愛600字作文

用心感受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永遠是心靈的一張詩箋。

  愛,永遠是人間絢麗的花朵。

  愛,就會在我們身邊,給予你滋潤。

  朋友,你擁有嗎?

  夜晚,當你伏案而作時,身上滿是勞累,無力地躺着。吱——,媽媽給你端來一杯冒着熱氣的牛奶,那濃濃的奶香沁人心脾,頓時令你倦意不翼而飛,媽媽深切地對你說:“孩子,快喝吧!”你會有何感覺?——無論如何,這杯奶后是一位母親對女兒的愛呀!

  傍晚,你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只聞到一股熟悉的清香——蒸雞蛋爸爸做的那嫩黃透白的蛋上,有許多小孔,上面澆着香油,老抽,周圍還撒了些蔥段,真像一頂黃綠相間的草帽。嘗一口,那濃香中,溫滑,潤澤,還透着淡淡的鹹味。——我知道,蒸雞蛋里包含了父親對我深深的關愛與牽挂。

  早晨,打點好一切,準備上學。奶奶從樓上慢慢地走出來,對我說:“孫女呀,把手套,圍巾都戴好了,飯盒別忘了,路上騎車要小心,中午放學早些回。”我認真地點點頭,回應道:“好。您也要注意身體,多運動呀!再見!”奶奶走到門口,看着我下樓。——我感到奶奶對於我的關心是無微不至,每次這幾句話,我都會默默地認真照做。

  ……

  愛是無處不在的,一句簡單的話語,一個細微的動作,一抹淡淡的微笑,都是愛的傳遞。

  我們每天都在愛的滋潤下成長着,享受着不同的愛。可是,你曾細細的感受嗎?

  我會很自信的說道:是!

  因為我愛我周圍的每一個人,所以我時刻被愛包圍着。

  有時說不出愛的感覺與被愛的感覺,只覺得柔情漫溢,恬淡輕盈,至善至純。

  這大概就是愛吧!來吧,與我一起用心感受愛吧!



用心感受愛 標籤:用心感受作文 感受愛作文 用心靈去感受作文 用心去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