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用心感受落雪500字作文

第一次用心感受落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一次用心感受落雪

 河南省南陽油田 第三小學502 王丹

  零星的小雪隨着風伯伯來到了大地,飄飄灑落,輕柔而美麗,在一片歡笑聲中顯得異常鮮亮。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奔下樓,坐在雪地上,靜靜地呼吸。我聞到了一陣清香,是樹與雪的混合味,香香的,很好聞。接着又傳出一股土的芳香,摻和着無味的水,濕潤極了;再聞,我聞到了甜蜜,是小朋友心底的那份純潔,他們歡笑着,奔跑着,踩厚厚的積雪,玩得是那麼開心。

  睜開眼,好奇地搜尋。我看到了一幅絕妙的工筆畫。單元樓上的燈亮着,照亮了飄下的雪,雪花在黃色的燈光下,跳着舞,落到樹上、地上,染白了一方土地。這次,我要和雪來個親密接觸。我仰着頭,雪花輕輕的飄在我的臉上,給我舒服的按摩。騎着單車的人們,再這燈光下穿行,一片片飄落的雪花成了守候他們的小精靈。夜那樣深,是落雪美麗的背景;夜那樣靜,是落雪動人的樂曲。

  細細地傾聽,我聽到了冬姑娘的話語。她一直誇讚這冬天的美麗。到處銀光素裹,一片銀白的世界。冬姑娘用輕紗拂過地面,用秀髮舞過樹梢,頓時,大片的地區變成了白色的地毯,換來了小朋友一聲聲歡笑。

  雪依舊下着,我依舊站在雪地里幻想。雪是神秘、溫柔的,只能用心去感受,用心去體會

第一次用心感受落雪 標籤:用心感受作文 用心靈去感受作文 用心去感受作文 落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