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在這、用心感受那逝去的初一800字作文

我在這、用心感受那逝去的初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初一就離我而去。回憶起初一生活的點點滴滴,有痛苦、有歡樂,更多的是感動。我在這,用心感受那逝去的初一——那段充滿愛的歲月……

  一套套酷帥的迷彩服,一個個朝氣蓬勃的13新生面孔,他們將在基地繼續我們那段難忘的軍訓青春……

  還依稀記得去年軍訓的小傷感,我們經歷了數天的痛苦折磨,面對那麼多的挫折、困苦,我們以青春的無限活力征服一切,當大巴車緩緩開出基地,我們內心各有不同的收穫,我們懂得了堅韌、懂得了承受、懂得了許許多多寶貴的人生真理。

  秋天的薄霧,迷濛縹緲,如夢如幻,接下來就是美妙的初一生活了。

  在這美妙的初一,我體驗到成長以來最令我幸福的時光,每一個瞬間、都令我享受;每一段記憶,都使我銘記;每一次關愛、都讓我感動。

  曾記否,把“吊絲”念成“?潘?rdquo;的尷尬;曾記否,“柴米油鹽醬醋茶”對“吃喝玩樂嫖賭抽”的悲劇;曾記否,信心滿滿地將“高富帥”作為形容詞短語惹得笑聲一片;曾記否,“真心話大冒險”的趣味與激情令所有人又愛又恨。每一件趣味無窮的“小插曲”都令我們輕鬆一笑,使我們感受到幸福、感受到愛。

  還記得嗎?在那段時間、數語外三名老師內心都承受了巨大的壓力,無論是家中的、個人的,還是學生帶給她的種種煩惱,也許都會使自己無法承受。但、她們卻為了我們為之堅持,一直陪我們走,走在漫漫的學習路上。也許這是平凡的?這是理所當然的?但我不這麼認為,所有的這一切都使我們收穫知識、收穫感動。因為、她一直在我們身旁,一直陪伴我們走下去……

  有愛的五中,有愛的初一,有愛的十四班。無論風雲變幻、星移斗轉,這段記憶將永遠住在心裡,揮之不去,永遠使人懷念,懷念那段青澀、多愁善感的青春。

  繁華盡散,天邊亮起第一道曙光,我們將以更佳的姿態面對初二,升起屬於我的那微末的熒光,為青春留下絢麗的一筆!

  吉林吉林昌邑區吉林市第五中學初二:strar



我在這、用心感受那逝去的初一 標籤:用心感受作文 我的初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我在這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