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悟美麗600字作文

感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感悟美麗 

  貴州省務川縣蕉壩中學七年級(2)班

  苟林波 

  高中生小林幼時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中學時,他在班上名列前茅。夥伴們崇拜他,大人們誇獎他,他感到自豪。總是喜歡到小山上去欣賞美麗的風景,快活的在草坪上打滾,在河裡洗澡,在森林裡聽鳥兒唱歌。夥伴們高興的嬉鬧,他自己也很高興。 

  時間飛逝,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到了初中,小林開始放任,可能是上天的安排吧,他交上了一些不務正業的朋友,漸漸地他的成績直線下滑,同學們也不與他相處了,一向受人羨慕的小林開始知道自己被人冷落,他也想找回以前的自己,但是他已經做不到了,他的心早已被那些不良誘惑帶走了。他認為自己永遠是個失敗者。再也找不回以前的自信了。這天,沮喪的他又來到小山上,這次沒有夥伴,獨自一人,回想起以前,他悲傷地落下眼淚。成績的下滑,同學的冷落,父母的責備,使他再沒有心思聽鳥兒和河水給他唱歌,靜靜的躺在草坪上,帶着憂愁睡著了。 

  又過了一段日子,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他再也沒有和他的“朋友”一起玩了。漸漸的和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全身心的投入學習,他遵守與同學們定下的學習計劃,並且改掉了以前的壞毛病,成績也有所好轉。以後的日子,他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的成績在班上又名列前茅,多次獲獎,並且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重點高中。 

  這日,充滿自信的小林又和夥伴們來到山上,一切與以前一樣,只是當年大家在嬉鬧,而今卻在專心致志地提筆寫下這裡的風景,還有又從夥伴們那兒得到讚揚的小林更加高興了。現在他正在聚精會神地聽着鳥兒與河流的合唱呢!小林又找到這裡的美麗了。

感悟美麗 標籤:感悟美麗作文 感悟美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