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做一個努力向上的人300字作文

做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今社會,想要成功就必須努力向上,無論是事業有成的商人還是赫赫有名的學者,人們只會看到他么成功時的喜悅,可是是會注意他們艱辛的汗水呢,作文一名中學生,努力向上是必備的品質。

  努力向上我把它理解為,小草在磚縫裡發芽生長,翠綠的仙人掌在乾涸的沙漠里汲水生長,一個正在學步的孩子對到后再爬起,我們在生活中努力學習。但是誰是生活中最美的人呢,是懂得努力向上的人,它們擁有最頑強的意志和永不言敗的精神,比如說,那失去雙腿的張海迪,他努力向上才成為殘疾人心中的天使;雙目失明的大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他疾病纏身,但仍然不失去對生活的勇氣和對寫作的樂趣,憤然將自己的經歷寫成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還有失聰的音樂家貝多芬他奏響了生命的奇迹。

  現實中這樣的人還有很多很多,但我們只是最普通的人,我們就像明亮的星空里最微弱的恆星,我們更要努力向上,才會給祖國和中華民族帶來新的希望。

做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標籤: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做一個善良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