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堅強而獨立,隻身走天涯450字作文

堅強而獨立,隻身走天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買了很多禮物帶回家,度過我幸福的國慶小長假。祖國媽媽過生日,怎麼能不送一些禮物呢?

  還是說,我此時此刻坐在這裡,搜索枯腸,其實只是為了受人之託,完成目前的這一個小任務。哪怕這些對於我們來說,並沒有任何意義,哪怕我們曾經面對的那些虛偽,一直都是被人看穿的。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洗白,又是從何說起。

  我只是在這一瞬間,腦子裡就浮現出那一場畫面,曾經我們坐在教室的位置上,抬頭看着講台上的大屏幕,播放着一場訪談節目。所有的人都屏息凝神,靜靜地看着。

  可是我卻突然感覺非常壓抑,這一幕很熟悉,似乎在哪裡見過,可是我又覺得,現實生活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的,這就說明這些都是我一個人臆想出來的。

  當時的我堅強而獨立,根本就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也可以隻身走天涯。可是後來我發現,人言可畏之處,是真的無處不在蔓延。

  我知道,那些人可以只是無聊到極致,只是想要找點樂子而已。就算是我們不需要跟他們說那麼多的話,這樣平淡的生活與無聊的節奏,也足以把他們憋瘋。

  所以,這是他們的把戲。

  你大可不必在意。



堅強而獨立,隻身走天涯 標籤:天涯作文 天涯海角作文 咫尺天涯作文 人在天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