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覺得這才是生命800字作文

我覺得這才是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命要的就是精彩,生命要的就是活力,生命要的就是努力,生命要的就是奮鬥。

  我認為生命不能白白浪費,無論你在做什麼,生命都是不能浪費。如果你在休息,那麼你可以想想有什麼沒有做的;如果你在吃飯,那麼你可以想想有什麼沒有乾的;如果你在洗澡,那麼你可以背誦出一首詩;如果你在聽歌,那麼你可以聽聽生命的重要。不是所有人都有生命,都是活下去。可能剛剛出生不久的小嬰兒死去,可能剛剛在睡覺的人因勞累再也起不來了。我很珍愛生命。

  我一直都在對自己說:“你是人,你活着,你要讓生命精彩。”人活着是幹什麼的?我經常在想,我認為我們大家都是為了理想,為了精彩,我不會想我沒有多少,我只會想我擁有多少。

  我不希望有多麼多的金錢,我不希望有多麼多的名利。我只想讓自己的的生命很精彩,有的人我我這個人壓力很大,小小年紀管什麼生命的重要。我想說,小小年紀怎麼了,不是我悲傷。而是我認為生命是每一個人的須知,既然有了生命要倍加的愛它,沒有生命在,我們怎麼可能活着,父母給了你生命,不是讓你來嬉戲,而是要你好好的珍惜,我們一定要真愛生命。我們的血是父母給的,我們的肉是父母給的,我們的思想都是父母給的。

  我知道,我們是為了生命精彩而活!

  多少人吸毒而死,多少人自殺而死,我不明白他們是怎麼對待生命的,難道是兒戲嗎?沒有必要,為什麼一定要用生命解決呢,有什麼事情比生命還要重要。

  有些人高考壓力大,自殺了,你們真的很可笑,壓力大要學會自己調節。自己要學會照顧好自己,生命比任何都要貴重,你們一定要明白生命的價值。生命很重要很重要。

  不要因為自己的前途沒有了光明就退縮,不要因為自己的事情很困難了就想離開。既然你活下來了就應該好好的,不能夠隨便嬉戲自己生命。它只有一次機會,不會重來,選擇了之後,不會再回來。給你了生命,沒有給別人,你是幸運的,為什麼有些人不能夠學會珍惜生命的來之不易呢?

  我們的生命一定要精彩!

  貴州省安順市第五中學七年級初一:姜雨芯



我覺得這才是生命 標籤:我覺得作文 愛是生命作文 水是生命之源作文 覺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