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口袋世界的冒險記21100字作文

口袋世界的冒險記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人物介紹:

阿金:本文主人公,善良、勇敢。非常喜歡神奇寶貝。 

擁有神奇寶貝:小火龍

阿Q:和阿金是好朋友,同樣喜歡神奇寶貝。 

擁有神奇寶貝:妙蛙種子 

蘭蘭:太本博士的孫女。阿金的勁敵。 

擁有神奇寶貝:傑尼龜

太本博士:關東平原的著名博士,精通神奇寶貝。

  第二章:常馨市的戰鬥 

  阿Q讓妙蛙種子上。“使用【藤鞭】!”阿Q說。嗖嗖,兩條鞭子從妙蛙種子身上飛了出去。“啪。”波波被打了下來,波波很生氣,使用了【風暴】。阿Q的妙蛙種子被打飛了。阿Q又讓妙蛙種子用【飛葉快刀】攻擊。“刷!”波波失去了戰鬥力。阿Q向波波投了一個精靈球。“蓬。”阿Q收服了波波。他們又繼續往第二個城市常馨市走。在到那的路上,阿金收服了一隻猴怪。等到了常馨市。他們第一就去神奇寶貝中心。等神奇寶貝們恢復好了,他們便開始在城裡瞎轉悠。正轉悠着,他們看到了一群身穿黑衣服,上面還印着【R】的字樣。阿金心想:他們會不會是爺爺給我說的‘火箭隊’?阿金小聲對阿Q說:“走,看看這幫壞傢伙要幹什麼。”“好。”阿Q應道。他們倆一直跟火箭隊到了常馨市周圍的森林裡。只聽見有一個火箭隊成員說:“老大說,今天一定要抓到【夢幻】!”“是!”其他的成員聽到命令后就分散開來。好像在找什麼東西。阿金說:“你知道什麼是【夢幻】么?”“不知道耶,好像是很厲害的神奇寶貝,要不然才不會來這麼多人呢。”阿Q回答道。等他們說完后,那群火箭隊的卻都不見了。他們又往裡走。在森林深處,他們看到了蘭蘭。她好像在和什麼神奇寶貝打着。“【水槍】!”只見那隻神奇寶貝身體一亮。那【水槍】便消失了。蘭蘭收回了傑尼龜。那隻神奇寶貝也就不動了。阿金很興奮,他讓小火龍上。“【火花】!”那隻神奇寶貝的身體又閃了一下。【火花】繼而消失了。阿金不服氣,又讓小火龍用【鋼爪】。呼,那隻神奇寶貝用了【幻想光】。小火龍一下就失去了戰鬥力。“這……這怎麼可能?!我的小火龍很厲害的。”那隻神奇寶貝飛了起來,看了阿金一眼便消失了。阿金又問蘭蘭:“你怎麼剛才打半截不打了?”蘭蘭回答道:“你難道沒看見么,我的實力和它的實力相差很大么?”正在這時,有一個火箭隊的人發現了他們。火箭隊成員說:“你們是誰?上吧,豪力。”“豪力,豪力。”“用【對擲】!阿金讓猴怪用【側肩摔】。轟,兩隻怪獸撞在一起,發出了極大的響聲。繼而招來了其他的火箭隊成員。他們看敵不過火箭隊。蘭蘭便用比比鳥載着他們三個飛走了。他們直徑飛到神奇寶貝中心。他們恢復了恢復神奇寶貝們的傷勢便去挑戰常馨道館,可是常馨道館卻是關着門的。他們沒有辦法,只好向常馨森林走去。但是蘭蘭卻騎着比比鳥飛走了。他們不一會就到了常馨森林。在森林中又會發生什麼意外呢?盡請關注。 

  進化樹:波波—比比鳥—比雕 

  猴怪—火爆猴 

  腕力—豪力—怪力 

  夢幻—無進化

口袋世界的冒險記2 標籤:我的冒險旅程作文 我的冒險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動物冒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