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孤身走天涯(小說)900字作文

孤身走天涯(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孤身走天涯(小說)

  六(1)班 張文鈺

  那一天,我痛恨的那個人終於讓我邁出了那一步——我離家出走了。

  我叫小婭,今年上九年級,在甜蜜園中學上學。我一直暗戀着我們班上的一個同學。有一天,這件事被我媽知道了,她像一個魔鬼一樣打我罵我,我恨不得拿起一把機關槍把她掃成馬蜂窩,我不顧媽媽的阻擋,我衝出家門,頂着風雨,仍去找我心中的“白馬王子”。

  我到了他家門口敲了敲門,他一開門,我情不自禁地撲到他身上(他還以為我想吃肉呢),淚水嘩嘩地流了下來,他一把把我推開:“小婭……你……你這是幹嘛呀?”

  我囧起了臉,說:“小偉,我在家裡實在呆不下去了,你能不能給我找個地方住?要不,以後,我就住你家了,行不行?”

  “住我家?你以為你是誰啊!別逗了。”

  我連解釋說:“其實我喜歡你。”

  我剛說完,一揚手,甩了我兩巴掌,吼道:“你喜歡我,可我不喜歡你!”

  聽了這句話,我心都碎了,猛地衝進雨簾中……

  我跑到死胡同里,坐在一個垃圾桶旁邊哭了起來,我媽打我,男朋友也打我……許久許久,我站了起來,心下定了決心:我要出去,闖出一片新天地!

  我來到一家工廠里,廠長見了我,說:“你還是未成年,如果說我收童工,那我的工廠是要查封的哦。”我沉默了一會說:“沒事,我會說我是你女兒的。”廠長說:“那好,我給你每個月100元。”100元?我非常高興,我在家裡幫媽媽做工,每月也只有10元,沒想到這裡每個月100元。於是,我就在這裡開始了我的生活。

  就在我工作到剛滿一個月,我來到廠長的辦公室里要工錢的時候,我發現廠長的兒子在辦公室里,我不以為然,因為我只是第一次見到他。那個人仔仔細細地打量我,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他終於開口了:“你是想走了嗎?還是在這裡繼續幹下去吧,工資可以給你回啊。好嗎?”我想:也好,反正我也沒地方可以住,就在這裡多住些日子吧,可是我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終於,我那種不祥的預感實現了!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加夜班,突然有一隻手捂住了我的嘴,把我拖到了一個房間里,他往我嘴裡放了幾粒葯!我頭暈乎乎的,立刻暈倒在地上……

  第二天早上,我醒了,我發現我躺在一個我非常熟悉的地方,那是我的小床,我打開了門,發現媽媽在吃早飯,原來媽媽到處打聽我在哪裡,後來聽說在一個工廠里,可是廠長不答應,於是媽媽只好讓我吃了安眠藥,把我抱回了家裡。

  從此以後,媽媽不再是那麼嚴格了,也不再打我,可是我一直暗戀的人再也沒有理我……



孤身走天涯(小說) 標籤:小說作文 天涯作文 天涯海角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