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ufo之謎》讀後感600字作文

《ufo之謎》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ufo之謎》這一本書給予我充分的想象力。ufo襲擊人類,還老是襲擊我們星球上面的動物。《ufo之謎》這本書雖然是一本想象的書,但是上面的飛碟和襲擊我們地球的一些東西時,都特別可怕。而且ufo的科技比我們發達好多倍。雖然飛碟在外星人的眼裡就是一般的科技武器。但是在我們國家就只有美國有飛碟,而且飛碟還是美國的秘密武器,我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了,將來讓我們的科技發達一些。飛碟的模樣是一個象盤子一樣的圓東西。而且飛碟的裡面有好幾個窗戶。窗戶還發光,時亮,時暗。最小的飛碟都有30厘米。 

 《ufo之謎》里的外星人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把看見他們的人,把看見的那一段記憶清除。還有一個問題,為什麼飛碟能讓飛機的通訊設備失靈,能讓汽車熄火,能讓電力停止。我看了《ufo之密》看了外星人殺了我國近6000多頭牛,牛是好的,可是骨髓和血液都沒有了。可能是外星人的血庫里的血沒有了,所以才來地球來把動物的血和骨髓都弄沒有的,還有這麼殺人類呢。我看的我心裡砰砰跳,我越看越可怕,真希望全世界的科技快速發展,不讓外星人在侵略我們地球的人類和動物了。外星人的外貌是,眼睛是圓圓的,小手只有三個手指,身子的顏色是白的,那外星人好象沒有穿衣服。腳的腳趾只有四個指頭。  

  《ufo之謎》這一本書中的外星人躲的速度非常快,子彈都打不中。外星人還會發招,發出藍顏色的光,打中的人沒有一個不需要醫院的治療,不治療的人都是死路一條。 

 總之,《ufo之謎》這本書是充滿想象的,這本書給予了我無窮的知識。雖然我沒有親眼看見外星人,但讀完《ufo之謎》這本書後,我彷彿認識了外星人。

《ufo之謎》讀後感 標籤:ufo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