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請假條作文

請假條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請假條作文300字


  周老師:

  抱歉,我因受邀請參加作文大賽頒獎活動,與學校規定假期有衝突。

  所以想請假一天,望老師批准。

   學生:肖逸華

   2014年7月12日

  (附:大賽邀請函複印件)五年級:肖逸華


2、一張請假條作文200字


  一張請假條

  聽爸爸講,他小時候有一同學,因為不認真讀書鬧出了一個笑話,這可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哦,讓我來講給大家聽聽吧。

  有一天,爸爸的那位同學的媽媽生病了,那位同學想請假在家照顧生病的媽媽,就給老師寫了一張請假條,請假條是這樣寫的:

  敬愛的李老帥(李老師):

  我媽媽生病,躺在坑上(炕上),不吃食(飯)了,特請假一大(一天)。

  當老師拿到這張請假條,念給全班同學聽的時候,同學們是笑得前俯後仰的。笑話之餘,老師告訴同學們這樣一個道理:同學們在學校讀書,要認認真真地學好每一個生字,不要向這位同學一樣,因為錯別字鬧出這樣的笑話。


3、請假條作文50字


  敬愛的老師:

  老師,我生病了,我想請假倆天,請你批准!

  你的學生:夕雨

  2010年10月17日

  中心小學一年級:夕雨


4、請假條作文50字


  尊敬的老師:

  昨晚睡覺時,沒蓋好被子,不小心着涼了,今天媽媽帶我去看醫生,想請一天假,請您批准!

  此致

  敬禮您的學生:王向雲

  河南鄭州柳林四小五年級:王向雲


5、請假條作文600字


  尊敬的楊老師:

  我這幾天肚子老是疼,有的時候坐在教室上課時,有同學總是開電風扇,吹着我好冷,肚子好不舒服,叫他們關他們都不關,我自己去關了,他們又開。但很多時候肚子無緣無故就痛了,一陣一陣疼的,但是是肚子上一點點的位置疼,我害怕會得有什麼病,所以我想請假回家叫我家長帶我去醫院檢查一下,請您批准!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何繼琴

  2016.10.10


6、請假條作文50字


  王老師:

  我要去醫院看眼睛,打電話沒打通,想請半天假,請批准。

  此致

  敬禮

  新安小學三年級:葛愛琪


7、初中英語作文--請假條作文100字


  請假條

  Dear Mr. Li,

  I was caught in the rain yesterday and I had a fever last night.I am really not feeling well now. My mom will take me to see the doctor .Please excuse me for not attending school today Thank you!

  Li 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