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孤身走天涯(小說)600字作文

孤身走天涯(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孤身走天涯(小說)

  六年級 王博緯

  那一天,我痛恨的那個人終於讓我邁出那一步——我離家出走了。

  我叫小婭,今年上初二年級,在甜蜜園中學上學。我一直暗戀着我們班上的一個同學。有一天,這件事被我媽知道了,她像一個魔鬼一樣打我罵我,我恨不得拿起一把機關槍把她掃成馬蜂窩,我不顧媽媽的阻擋,我衝出家門頂着風雨,仍去找我心中的“白馬王子”。

  我到了他家門口,敲了敲門,他一開門我情不自禁地撲到他身上(他還以為我想吃肉呢),淚水嘩嘩地流了下來,他一把把我推開:“小婭……你……你這是幹嘛呀?”

  我囧起了臉,說:“小偉,我在家裡實在呆不下去了,你能不能給我找個地方住?要不,以後,我就住你家了,行不行啊?”話音未落,小偉抬起手就給了我兩個巴掌。

  我一驚,轉身就走沖了出去。

  傷心欲絕的我一個人流落在街頭,我不知道這是在哪兒,但是夜深了,我只好在一個地方坐下來睡覺了。在後來的一段時間裡,我就像流浪漢一樣到處流浪。

  我的爸爸媽媽在我離家出走以後,貼出了尋人啟示,在電視台、廣播電台發出了尋人啟事,但是怎麼也找不到我。

  那是因為我有一天,不小心走進大山中,迷了路,我只好在大山中停下來,等待人來救我。兩天過去后,終於遇到了一個人,他發現了我,把我救出大山後,我又在外面流浪了一年多后,我終於回到了家。

  我到家兩天後,我生了一場大病。一年過去后,我終於病死了。一個青春期的少女,就這樣死了!這一場悲劇是因為家長和兒女的不和引起的。



孤身走天涯(小說) 標籤:小說作文 天涯作文 天涯海角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