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飛翔,哪怕翅膀斷了心800字作文

飛翔,哪怕翅膀斷了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常常愛仰着頭,望着蔚藍的天空,天空是一個神秘的陷阱,總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吸引着我,讓我情不自禁地抬起頭望者它。其實,我並不是在真正的在看天空,我而是在等待,等待一群美麗的小鳥翱翔過天空,奇怪的想:如果着群小鳥失去一隻翅膀,只剩一隻翅膀,它們會是仍然努力飛翔還是原地等待,等待奇迹的出現? 

  這幾天,連續刮著颱風,“呼呼”一陣一陣地吹得讓人心寒。早上,我坐在書桌前看書,突然,一隻小飛蟲飛入我的眼帘,它飛呀飛,透明的一雙翅膀上隱約可以看見有一兩顆小水珠,或許,它是來這裡避雨的吧!小飛蟲似乎飛累了,停在我的橡皮上。我平時最討厭小蟲子的,可面對一隻如此可愛的小蟲子,真讓人心升憐憫。飛翔?着只小飛蟲也可以飛,何不拿它做試驗品呢? 

  我拿起一張紙巾輕輕地將這隻小飛蟲裹住,小飛蟲拚命的掙扎,可一切卻無濟於事,我輕輕地捏着它的翅膀,一手拿着一把鋒利的小剪刀,正當我要剪小去時,突然,另一個問題又從腦里閃過:這也是一個生命呀,着一刀剪下去,它會不會痛呀!想是這麼想的,可手卻情不自禁一刀剪了下去,輕輕地,一片晶瑩的翅膀慢慢地飄落在的地上。小飛蟲甩甩它那隻剩唯一的一片翅膀,想努力飛起來,可一切都是無濟於事,我想我得到了我要的答案,而它——可憐小飛蟲卻失去了它最重要的部分。小飛蟲停頓了一會兒,它似乎在為它的疼痛而哭泣,又好象在為它以後不能飛翔而掉淚,又在為人們的狠心而流淚,只是——我們看不見它的眼淚。過了一會兒,那片翅膀又在閃動,小飛蟲有一次一次地去試這飛起來,可一次一次的失敗與它握手,但小飛蟲不放棄,任然堅持着,它似乎真的相信人世間真有那種奇迹會出現,我獃獃的望着它,想告訴它一切的一切努力都是白費的,我卻被它的堅持和真誠而感動了,我真後悔當初剪了它的那片翅膀,低頭看,那翅膀靜靜地躺着……  

  我想我以後不用看天空,看小鳥了,怕看了會想起那隻小飛蟲。答案已經很明確了,雖然小飛蟲失去了一隻翅膀,不能飛翔,但心裡卻有一片望不到邊際的天空,自己正在快樂的飛翔! 

  飛翔,哪怕翅膀斷了心!

飛翔,哪怕翅膀斷了心 標籤:飛翔,哪怕翅膀斷了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斷了線的風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