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飛翔,哪怕翅膀斷了500字作文

飛翔,哪怕翅膀斷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孩子,你即然將離開我,面向這個世界,作為母親的我想對你說一句話:飛翔,哪怕翅膀斷了。 

  人生之路,必有坎坷,一路走來,你不可能一帆風順,也不可能總是贏家。但是,你一定要堅持你自己的,無論遇到什麼,都不要放棄。因為痛苦是必須有的,他會使你成為真正的你。 

  還記得桑蘭嗎?那個癱瘓不哭,用微笑征服世界的女孩。面對人生中最大的不幸,她坦然看待這一切。孩子,我希望你能始終記住你曾經說過的一句話:我也要成為一個堅強的人。孩子,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你的人生之路還很長,一路上,也許你會被絆倒,也許你會被欺騙,也許你會被藐視......但是請你自信樂觀,你也要同樣感激這一切,因為你比那些健康的正常人學到了更多知識。 

  雖然你以殘疾,但是你的心靈並不殘缺,你要知道,上帝對任何人都是平等的,給你的機會無處不在,但你也要合理的去運用,機會有時候就在你的身邊,你要學會把握機會,在遇到困難時不要輕易言棄,要去為自己的夢想為之奮鬥,要學會挑戰生活,在以後的日子裡,你要學會堅強、自信、持之以恆。 

  記住你所說過的每一句話,在做完每一件事之後,你要問問自己:我做的好嗎?我做的對嗎?我有認真完成每一件事嗎?這樣你就不會出錯,如果你沒做到,就要好好反思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要怎樣改正呢? 

  孩子,你既然將離開我,面向這個世界,作為母親的我想對你說一句話:飛翔,哪怕翅膀斷了。

飛翔,哪怕翅膀斷了 標籤:飛翔,哪怕翅膀斷了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斷了線的風箏作文